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最愛的狗狗就是你讀後感

最愛的狗狗就是你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最愛的狗狗就是你讀後感

  這是一本郁雨君寫的書,特別感人,讓我哭了整整六次!這本書會讓你知道,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衰男孩”米戈見到了一條渾身都是小斑點的狗狗。有一次它吃撒了麻辣粉的羊肉串后,身上的斑點就會沸騰起來。因此,它的名字被米戈取為沸點。

  又一次,沸點淋了雨生了病,又是流鼻涕又是流眼淚,可把米戈和米媽媽給嚇壞了,米戈上了一個網站,名叫“親親寶貝”的寵物諮詢網站,打了那裡的諮詢電話,經過了“字母表”——網站的諮詢專答人士的指導后,沸點又像以前一樣蹦蹦跳跳的了,米戈和米媽媽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了下來。

  這一天,米格去拜訪了一個人氣最旺,服務最好的寵物醫藥店,見到了一對孿生姐妹倆:姐姐名叫貝嫣然,妹妹叫貝一笑。這姐妹倆認出了米戈帶來的小狗就是她們以前撿回家的流浪狗“字母表”因為狗狗被人抓走,姐姐嫣然傷心欲絕。有一次倆姐妹上街,姐姐嫣然獃獃地望着別人的貓貓狗狗,妹妹一笑讓她別看地面,看看天空心情會好一些,姐姐嫣然一抬頭,就看見一隻小貓被困在電線杆上,姐姐嫣然因為了救小貓而摔斷雙腿,一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就這樣,姐妹倆要求把狗狗還給她們,米格傻傻地就還了。

  沒過幾天,米戈又要求把狗狗換給自己,妹妹一笑不肯給,米媽媽和大媽團去搶狗狗,狗狗又被搶了回來。但在一個特殊的情況下,所有的人有其妙地和解了。直到最後一刻,在沸點,也就是字母表而聚在了一起,因為沸點得了一種怪病,是一種絕症,杜醫生認為,讓沸點安樂死比較好,至少不要被怪病給折磨死。大家思考了很久,一致同意讓沸點安樂死。

  就在沸點安樂死之前,米戈說:“沸點,謝謝,再見!”姐妹倆一塊說:“我們非常非常愛你,愛你,愛你!”杜醫生慢慢地推着這針劑,大家含着淚花微笑着並看着沸點慢慢地死去,看着沸點沒有痛苦地奔向天堂里……

  女孩特有的乾乾淨淨的美麗,一直縈繞在故事裡,會讓讀書的你心動不已……



最愛的狗狗就是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