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真心對白

真心對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每次輸入你的名字時,我都想笑,還記得第一次輸入你的名字時發生的故事嗎?自己輸錯了還問你怎麼找不到“r”字。也許這就是我們的開始吧!

  當你看到郵寄的東西時,我無法判斷你是否高興,如果只有葯,你肯定是很高興的,但是還有其他東西——兩瓶橄欖油,所以就無法判斷。曾經給你提過橄欖油的事,希望你能高興地收下。

  對於寄橄欖油,是因為橄欖油的食用價值和美容價值都不錯,你做飯時加入橄欖油,對身體很好,你說自己比原來變黑了,據說橄欖油的美白效果很好,希望對你有用。

  對於漂亮,無論別人怎麼說,在我心裡,你都是很漂亮的;我也知道,自己長得不帥氣,皮膚黝黑,但是我認為這並不是最重要的,對於一個男人,責任心、家庭心和事業心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了解,我知道我對你了解不夠,甚至很少,但是我很想了解你;對於我,估計你了解的也不多,我很想把一個完全的我展現在你的面前,可惜機會不多,時間太少。希望以後可以多多交流,增加相互了解。

  對於q聊,我深知自己不善於q聊,也不喜歡q聊,但是又很想和你聊,以增進了解,在這種矛盾之中,我選擇了後者,因為我是用心在聊,在聊天中,沒有特意的安排話題,沒有特意偽裝自己,沒有投其所好,沒有······

  對於改變,我知道一個人改變對另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很難,但是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可以改變你對我的第一印象

  對於······

  想說的很多很多,但是深知已經說了很多很多,若有機會,下次再續吧!

  祝你身體早日康復,好好工作,開開心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