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六十六道彎讀後感

六十六道彎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六十六道彎讀後感

  《六十六道彎》描述了在一個叫楓林口的小山村,有一群小學生,其中王樹魁,金小尊和柳芽子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成天在一起玩耍。一天,他們發現在村前的一條廢棄的公路上來了一群城裡的孩子,他們在這條路上練習滑板。這三個小朋友很快就迷上了滑板。這個本書講述了他們迷上滑板、攢錢買滑板、練習滑板和因滑板技術高超被選拔進城裡學校的故事。

  在這中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讓人心酸的故事。他們沒有像城裡孩子那樣向爸爸媽媽伸手要錢,而是通過自己揀榛子、打魚攢錢買滑板。當他們發現買滑板的錢沒有了的時候,也曾失望過,但他們沒有被現實困難打倒。最終,通過努力,他們得到了滑板並學會了滑板。

  當馬老師說他們當中只有一個人能去城裡讀書時,他們通過他們往常抉擇的方式讓王樹魁去城裡念書,故事就以王樹魁背着書包,踩着滑板朝他兩個朋友追去結束……



六十六道彎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