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大家樂

大家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被警察叔叔抓住后,最有創意的解釋!

  警察叔叔,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陷入回憶中)

  前一陣我們單位組織到千山玩,在山腳的水塘邊我正在洗手,這個時候跳過來一隻青蛙,它對我說“AC 2:1勝國米”,然後就跳走了,當時大家都在拍照,亂鬨哄的沒有注意到,我當時很奇怪,不知道青蛙為什麼會說話,剛才好像說的是足球比分,那天晚上意甲正好是米蘭的德比之戰,我和幾個同事在山腳的旅館里看完之後就傻了,因為比分是AC米蘭2:1戰勝了國際米蘭。

  第二天早上,我又到那裡找那隻青蛙,它又對我說“3D,135”,我這時候真是深信不疑,於是花一百塊錢買了50注,結果晚上我對着電視看到真的中了,一下子就贏了5萬塊錢。當時我就決定一定要抓住那隻青蛙,那麼以後我就發財了。

  接下來我沒有跟着單位回去,一直在那個水塘邊等着,終於讓我等到了,它在水中只露了個頭說了幾個數字,我知道這是雙色球的號碼。我沒敢多買,怕贏太多惹人懷疑,於是只買了1萬注,結果扣稅後我握着2000萬的支票都快發瘋了。吃水莫忘打井人,我決定要報答那隻青蛙,於是我連夜去找。最後在我的盛情下青蛙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隨我回到了城市。

  它說它從來沒有見過人類的浴池,於是我花錢包了當地最豪華的洗浴中心,然後休息的時候我帶着它來到一間按摩室,我把它放在床上說:“多虧了你我才有今天,無論如何我都會滿足你任何要求。”

  “親我。”青蛙說,我想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於是輕輕在它額頭上親了一下,沒想到那隻青蛙突然在我面前變成了一個非常漂亮的16歲的小姑娘,她說自己曾經被施了魔法,多謝我救了她,以後要和我一起生活。

  警察叔叔,我說的都是真的,床上那個女孩子就是這麼來的,不要抓我啊。

  冷笑話

  家明舉辦笑話大賽,規定每個電器都要講一個笑話,而且要讓現場每一位觀眾都哈哈大笑,否則要被送去廢品加工廠。首先上場的是洗衣機,他的笑話一講完,全場哈哈大笑,突然聽到電飯鍋說:“好冷哦。”所以洗衣機就被抓去廢品加工廠了。接下來上場的是最聰明的電腦,他的笑話一講完,所有的家電全部笑翻了,又聽到電飯鍋說:“好冷哦。”所以,電腦也被抓去廢品加工廠了。第三位是最幽默的檯燈,檯燈很有自信地完講笑話,大家全部都笑倒在地上打滾,電飯鍋又說:“好冷哦。”正當檯燈要被抓去廢品加工廠時,電飯鍋很生氣地站起來,轉過頭對坐在他後面的冰箱說:“我受夠了,你笑就笑吧,嘴巴不要張那麼大,好冷哦!”

  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大一有次去學校食堂買包子,誰知划卡機出了毛病,一下劃去我225元3角!賣包子的師傅鼓搗了半天也加不回去了,於是可憐兮兮地說:“沒事兒,我記得你,以後常來,直到把多劃的錢用完。”我只好同意了。可憐我上頓包子下頓包子地吃了整整一個學期,即使這樣,包子師傅還欠我2元3角……最可氣的是大學四年我竟然沒找到女朋友。直到畢業之際,我走在校園裡,聽背後一幫女生嘰嘰喳喳道:“沒錯,沒錯,就是他!以後可別找這樣的人做男朋友——天天去食堂吃包子不給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