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舊聞舊事>笑話

笑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某法官斜視,一日審判甲乙丙三個犯罪嫌疑人。

  法官對甲說:“東西是你偷的嗎?”

  乙答:“不是。”

  法官大怒:“我沒問你。”

  丙道:“我也沒說什麼呀。”

  2.空姐勸乘客系安全帶。

  “上次飛機迫降沒系安全帶的都摔得血肉模糊。”

  問:“那系了安全帶的呢?”

  答:“沒事,都坐得好好的,跟活人一樣。”

  3.某人在精神病院實習,忽一神經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他追來,這人轉頭就跑,直到跑進一條死胡同,心想這下完了,那個病人說:給你刀,該你追我了。

  4.伸出四個指頭,英文讀:“four”。

  那麼再把四個指頭彎曲了用英文怎麼讀呢?

  對了,是——“wonderful”。

  5.鯊魚看着一個滑浪風帆運動員說:“招待真周到。既有早餐,又有盤子和餐巾。”

  6.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答: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着電線杆抖鞋,我抖啊抖……有個人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棒給了我兩棒子。

  7.某人去東北出差在街上丟了一塊錢,民警說“我們一定幫您找到”。一月後那人再去,他丟錢的大街因修路都被挖了開來,他不禁嘆“東北的警察就是實在”。

  8.一對新兵正在操練。班長命令道“抬起左腿,伸向前方。”有人因為緊張伸出右腿,結果和旁邊的左腿並在一起。班長怒說“哪個該死的把兩條腿都抬起了 !”

  9.有一天下雨,精神病院的病人們都興高采烈地拿着臉盆毛巾衝進雨里,說是要去洗澡,只有一個人沒去,站在旁邊看着。醫生問你怎麼不跟他們一起去啊,此人說:“這水得放放,熱了我再去。”

  10.病人向醫生訴說左腳痛得很。醫生說:“這大概跟你年紀老有關係。”

  “不可能,你說得不對”病人說,“我的右腳與左腳是同歲的,為什麼右腳不痛?”

  11.牙科醫生:“你能不能幫幫忙慘叫幾聲?候診室里還有那麼多病人,我怕趕不及四點鐘去看球賽。”

  12.實習醫生向主治醫生請教:“您為什麼在診斷時,總忘不了問病人用餐經常吃什麼?”

  主治醫生答:“根據病人的食譜,我可以判斷能向他收多少醫療費。”

  13.小王是個熱心腸,一次在公交車上,他看見一個漂亮MM的連衣裙拉鏈開了,就幫着拉上了,“啪!”小姐抽了他一個大耳光,他見小姐不願意,忙又重新把拉鏈拉開。“啪!”又是一個大耳光。

  14.某人去化驗科,護士指着前方一牌說:非本科人員不得入內。

  來人大怒,罵道:我就化驗個尿,還他媽要本科文憑!

  15.孩子經常向母親要錢,母親禁不住說:“你以為我是什麼,是銀行?”

  孩子就到銀行向人家要錢,出納笑道:“你以為我是誰,是你媽?”

  16.有個朋友第一次勤工儉學在公園裡賣冰棍,不好意思吆喝。這時候突然有一人在那裡大喊:“賣冰棍兒……賣冰棍兒……”。那朋友一聽,心裡可高興了,就跟着喊:“我也是……我也是……”。

  17.王子中了巫婆的魔法,變成了啞巴,但每年可以說一個字。於是王子整整五年沒說一個字。到了第六年,王子去對公主表白:“公主,我愛你!”公主只說了一個字,王子就暈死過去了。

  公主說:“啥?”

  18.班主任怒氣沖沖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你們叫我語文張我也就忍了,可是你們為什麼叫剛來的教政治的范老師為政治犯?”

  19.一西餐廳以小氣吝嗇著稱,一個客人就餐,上餐畢,他叫來服務員:請給我換一個盤子,你們的餐具是濕的。

  服務員:先生,那是你的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