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夢回依約》精彩段落摘選(1)

《夢回依約》精彩段落摘選(1)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是誰的赤誠在起起落落的無奈中化作仇恨?

  是誰的仇恨在過往的糾糾纏纏中愛得更深?

  是誰的愛情經過了歷史的蒼涼碾轉依然不滅?

  是誰在奈何橋邊痴痴凝望彼岸之花留下觸目驚心的血淚?

  是誰在喝下孟婆湯灼痛五臟六腑的瞬間,在承受遺忘的殘殤中,因為害怕忘卻堅定地默念愛人的名字?

  是誰的一抹孤魂遊盪在黑暗的世界里,迎着寂寞的風一次又一次痴望前世曾經深愛過的影子?

  對方輕輕帶我倒在床中,雙手漸漸滑入睡衣下,滾燙的熱度覆在我腰上的瞬間令我不由得一個顫慄倏而清醒過來!

  我發誓當時我彷彿中了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清醒過來的瞬間才發覺我和陸一鳴已經衣衫不整的貼在一起,而他還在我身上點着火……

  “啪!”一個清亮的耳光澆滅床上的曖昧,我推開他彈坐起來,風一般衝出門回到自己房間。

  我望着鏡子中妖艷的自己,面頰緋紅,紅唇微腫,腦子裡充滿疑問,怎麼會這樣?我是不是中邪了?不可以愛陸一鳴,一定不可以愛上陸一鳴!

  昨天晚上沒睡好,早上我下樓的時候陸一鳴和陸天驕已經在桌子前坐好,陸一鳴在看報紙,陸天驕叫道:“早,金蓮姐,就快吃飯了。今天你起來的比平時稍稍晚一點哦,怎麼還有黑眼圈?昨晚沒睡好嗎?”

  我不禁看一眼陸一鳴,待他抬頭看向我我又躲開視線:“挺好的。早飯我不吃了。”

  我坐在車子上,剝了兩隻糖吃,看看車窗外明媚的晨光,腹中一片空虛,其實我餓了。不吃糖感覺還不明顯,吃過糖更餓了。

  過了十多分鐘,陸一鳴從別墅走出,向車走來,想到昨天晚上的情景,我的心裡怦怦跳動起來,眼睛從西裝筆挺的陸一鳴身上移開。我一定要鎮定,什麼風風浪浪沒見識過,偶爾一次稀里糊塗的摟摟抱抱算什麼。

  陸一鳴上了車我就開,陸一鳴讚美:“金蓮,為什麼我覺得今天的你更是格外漂亮?”

  我不搭理,他又說:“還很……”說到很字,就停住了,尾音拉的長長的,故意吊人的胃。之後我們就沉默了五六分鐘,他不說我不問。我不問,卻想聽他繼續說。

  十字路口等紅燈的時候,我忍不住問:“還很什麼?”

  陸一鳴笑的邪邪氣氣:“我以為以你的性格,這後半句話不會問的。”

  我鄙視,不說算了。他卻湊近,低聲卻清晰的說完後半句:“還很……青澀。”

  《夢回依約》全書閱讀地址: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53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