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不可不信緣(23)

不可不信緣(23)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不可不信緣之

  緣定今生(終)

  是誰茫茫人海擦肩而過卻冥冥之中緊攥雙手十指緊扣;是誰回眸一笑百花皆愧而傾國傾城深埋腦海難離難忘;又是誰讓我苦苦追尋祈求一生不離不棄相偎相依?

  幾世的輪迴幾世的牽挂,喝下的孟婆湯卻抹不去你的倩影,游過了忘川水卻忘不了我們的戀情。我本不信佛,可卻傻傻的執念苦苦祈求幾世,只為能夠再度和你相依相戀相守相行。今生啊,我們終於再度相遇。

  稚嫩的哭聲帶來兩家的喜悅,同年同月同日同生,兩個不同的地方卻伴着同樣的心跳。是誰在前世與我有約,又是誰讓我苦苦難思難忘?吾愛,是你啊,,茫茫人海我該何處來把你尋覓。幾度深秋幾度寒,幾多傷感幾多戀、、、忘不了,忘不了的是你的笑;放不下,放不下的是你的淚。親愛的,請別哭泣,因為你的淚將會流進我的心,通過血液浸透全身瀰漫著徹骨的痛···

  網絡啊,真是個奇妙的東西,感謝它,把你送到了我的面前。

  親愛的,請原諒我不能把你的真名呼喊出來,可是我對你的愛戀卻是真的不能再真了。三年來,我們磕磕碰碰的走過來,中間有幸福也有過爭吵,可不論怎樣你都不離不棄的陪伴在我的左右,謝謝你,如果可以,我願一直陪着你走下去。老伴兒,老伴兒,老來的伴兒,也許現在說這些太過於早了,因為我們都還那麼的年輕,但,這就是我的心意,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所以,親愛的,請讓我們一起往下去走,直到人生的盡頭,擁着你,我就什麼都不怕,今生,無悔矣!

  夜晚的天空,星辰兒鬧成了一串,月牙兒也笑成了那麼一道彎,傻傻的望着你的照片一整晚,怎麼看都不會覺得煩。愛自己的心就一半,其餘的都在你的身上轉,只要能讓你快樂 我什麼事都不覺得難。這個世上你最好看,眼神最讓我心安,只有你跟我有關,其他的事情我都不想管。全世界你最溫暖,你的笑容最讓我心安,沒有你我該怎麼辦,答應我以後我們別再分散。這樣戀着你多喜歡,沒有你我是那麼的不習慣,這樣戀着你多喜歡,沒有你我將是多麼的孤單。

  親愛的,感情的道路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路上總是充滿了坎坷和荊棘,其實那是上天對我們的一種歷練。就像窖藏多年的白酒一樣,越是經得住歲月滄桑的考驗就越是濃郁飄香。感情也是這樣,兩個人之間的磕磕碰碰是不可避免的,有爭吵,我們才能各抒己見,有想法,我們才能異中求同。誤會,就是源自於溝通的缺乏,親愛的,我希望我們不要被誤會打敗了。一個國家要想發展,就得經營,一段感情要想彌久,也需要我們精心的呵護。

  每當寂寞無助的時候,想想自己還擁有你,就不再的彷徨。每當遇到不開心難過的時候,腦海里浮現你的笑容,想想和你在一起的開心,就會讓自己嘴角微揚,笑容滿面。有你,今生無憾,有你,生活就有了信仰,有你,就有了奮鬥的動力,有你,真好。

  異地的辛苦,我可以想象。請原諒我暫時不能給你正常戀人天天能黏在一起的幸福快樂,雖然我們的距離遠了,可是我們的心卻是靠的更加的近了。因為孤獨,所以我們愈加的需要對方,心與心靠在一起的溫暖,才是最難能可貴的溫暖。我答應你,很快的,我們就能在一起,誰也不能將我們再分開。

  二十三載的風雨歷程,二十三篇的成長記憶。越長大,才越懂得,愛情,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信仰。

  當你決定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的時候,我向你保證,這個肩膀一定是最堅實可靠的。它可以,也能夠撐起我們的一片天空。

  今生,與你緣定。來生,呵呵,我只要今生有你就好!

  (呵呵,終於是寫完了,可感覺有好多話都還沒有說,但是吧,再寫下去某些人就會覺得我太啰嗦了。納尼?難道是我知道的太多了嗎!驚恐中···

  好了,謝謝大家的閱讀。希望大家都能有一段美好的緣分!在此,拜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