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愛情小說>等待千年的愛戀

等待千年的愛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金碧輝煌的妖精王殿上,雕龍玉柱,流光溢彩,華美得令人咋舌。環肥燕瘦的侍女都美得讓人驚嘆,此時她們穿梭在殿內殿外,忙着招待從天界,冥界來的貴賓。俊美無鑄的妖精王優雅而慵懶的倚坐在王座上,手中珍貴的碧雲玉杯襯着杯中淡藍的百花釀,顯得格外好看。我就這樣傻傻的站在他身後,他是大家的王,而對於我,他是我的天,我的全部。

  只聽得佩玉鳴鸞,數十個蒙面女子依次走進大典,妖精王揮了揮手,她們揭開了面紗,殿內的空氣彷彿靜止了一般,這些女子均是妖精界各族高貴的公主,甚至連傳說中妖精界最美的水族公主也在其中。

  我的王永遠那麼驕傲,那麼奪目,卑微如我,怎麼能配得上他,他的妻子將會是這些高貴美麗的公主中的一個,而絕對不是一個低賤的紫狐侍女。

  王,當您命令水族公主抬起頭,我看到了您眼中的驚艷。當您將王妃的雪炎手鐲帶在她手腕上,當您深情的親吻着她的額,當您喚她“我的妃”。王,我知道您愛上了她,看着您對她深情款款,我的心碎成一片一片,但我不悔……

  紫夜,紫夜,等我長大后,我就娶你為妻,讓你成為妖精界獨一無二的后。那時您拉着我的手,對我笑道。王,您知道嗎?那時您的眼睛猶如夜空里明星,深刻而璀璨,照亮了漆黑的夜空,也照亮了紫夜的心。儘管那年,您和紫夜都很小,可是紫夜會永遠記得數千年前的那個夏夜,那句承諾。

  王,紫夜只要陪着您就夠了。我輕聲的回道。順從的讓您牽着我的手,對於您的話,紫夜一直深信不疑。幾千年來,紫夜甚至以為可以這樣一直陪在您身邊,看着您由一個稚氣的男孩蛻變成一個成熟而穩重的男子,紫夜真的好想就這樣看着您,守着您。

  王,您還記得您送我的玉簪嗎?王,謝謝您還記得紫夜的生辰,連紫夜自己都快忘記了的生辰,您卻耗費法力幫我找出來。王,您知道嗎?當紫夜拿着您送的那支簪時,紫夜真心感謝您為紫夜做的一切。

  王,您記不記得,那年妖精界內亂,您被人追殺時,一個人應付上千個叛變的高手,看着您身上的傷,紫夜的心好痛,紫夜真恨自己的無能,紫夜將您送的玉簪上灌注了紫夜全部的法力,扔向正在對峙內力的你們。看着隨着玉簪的碎裂,圍繞在你身邊的叛變者都倒下了,看着你十分順手的將其餘叛變者收拾掉,紫夜的身體好軟,好累,紫夜好想睡,黑色的香甜引誘着紫夜。可是您不許,您一遍又一遍的喊着紫夜的名字,紫夜其實也喊着王,可是,您沒聽見。王,您說,不許紫夜睡着,於是,紫夜很努力的不受黑色的誘惑,紫夜用力想睜開眼,想看您。可是,紫夜實在沒力氣了,就在紫夜打算第一次不聽您的話時,一股微弱的真氣灌入紫夜的體內,而筋疲力盡的您卻昏迷了過去。紫夜喊到嗓子都發不出聲音了,只剩下眼淚一滴一滴低在您的華貴卻已破損的衣襟上。王,您喚回了紫夜,而紫夜卻好怕喚不回您,紫夜等了您三天三夜,您還是沒有蘇醒,正當紫夜決定隨您而去的時候,您醒了,您溫柔的幫紫夜擦去眼角的淚,輕聲斥責,哭什麼?不是還沒死嗎?別哭,乖。您不知道,只要您不離開紫夜,紫夜甚至希望永遠這樣被您斥責。可是紫夜太開心了,原本流幹了的眼淚又開始泛濫,而您卻以為是您的斥責傷了紫夜的心,因此您嘆息了一聲,輕輕摟過紫夜的肩,道,傻丫頭,你真的好傻。

  您的雙親都死在了那場叛亂中,你擁着我,耳語道,紫夜,紫夜,只剩下我們了。

  平息了叛亂了以後,您對紫夜真的好到紫夜從來沒有想過的地步,紫夜曾經開心的以為,您會這樣一直寵着紫夜到天長地久。可是,拋棄我和父親的母親出現了,她有着幾乎和我一樣素雅的臉蛋,在眾多佳麗中,她明明美得像一朵清麗的百合,偏偏卻在眉眼間帶了股濃重的殺氣。她是魔族的貴族,愛上了妖精界平民的父親,面對勢不兩立的魔界和妖精界無休止的指責,她最終還是選擇拋棄了父親和剛出生不久的女兒。而父親卻因思念愛妻,相思成疾,最終一命嗚呼,留下了無所依靠的我。慶幸的是,在我饑寒交迫的時候,我的王救了我,多少人唾棄着我身上另一半的魔族血統,可您卻一個人承擔起一切,將我完好的保護在您的羽翼下。

  您和我都以為母親是來投靠我們的,我們殷勤的接待了她,儘管她沒有盡到母親的責任。可是,您和我都把她當作唯一的親人,曾經相互依偎的兩個孤兒,第一次嘗到了家的溫暖,您和我對她都沒有任何的懷疑。可是偏偏母親卻是奉命來刺殺身為敵族首領的您,她趁紫夜不在的時候,偷襲了對她毫無戒心的您。您撐着重傷,直到侍衛過來抓住了她,您的臣子將她關在了最陰暗的地牢里,您對此沒有說什麼。紫夜知道您受傷了,不僅是身上的傷,更重要的是心上的傷,曾經您認為最親近的人卻背叛了您,您的痛苦,紫夜全知道。王,紫夜對不起您,是紫夜連累了您。

  可是她終究是紫夜的娘親,於是紫夜瞞着您偷偷放了她,她的眼中閃爍着不解,同時也閃爍着感激,唯一缺了紫夜最想要的母愛。但是,最後,她還是親了親紫夜的額。王,紫夜不悔,儘管從此紫夜失去了您的愛,您的信任,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侍女,但是紫夜不悔。

  王,紫夜好累了,感謝上天,王妃是真心愛您的。王,是紫夜該離開的時候了,當年的那場內亂之戰後,您雖然幫紫夜續了真氣,但是,那終究是您的真氣,它太過強大,紫夜駕馭不了。這些年,紫夜硬撐着,等待有個真正愛您的人出現,繼續紫夜未完的事情。紫夜不敢告訴您,紫夜的五臟六腑早已破碎。王,紫夜不怕死,如果紫夜的死能換得您的幸福,紫夜願意。可是,紫夜怕一死就再也看不到您了,會再也沒有人願意為紫夜點亮夜空。甚至連晚上紫夜都不敢放心的去睡,紫夜怕這一睡,就再也沒有人陪着您了,但是紫夜現在放心了。王,能遇見您,是紫夜一生最大的幸福。



等待千年的愛戀 標籤:童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