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愛情詩歌>想要你知道我的心:懷念

想要你知道我的心:懷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午後,下雨的午後,寂靜無人的安逸着!坐在窗前,啃咬着一顆紅紅的蘋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充盈着味覺,喚醒了沉睡依舊的記憶!

  媽媽會把洗好的蘋果放在一個盤子里,竟帶着我和弟弟回家,我會和弟弟因為誰拿到了最大的而氣惱好一會兒的……那種幸福的感覺很久就從我的記憶中消失!如今,我已為人妻,為人母,等待丈夫和兒子的歸家,已經成為我生活的重心和全部.我惶惑着我的生活是寧靜,它寧靜的可怕,會有一次危機威脅着我。我害怕,害怕他的深夜歸家;害怕他不再如從前一樣再給我平安的電話;害怕……我輕輕地守候,精心的經營我們的婚姻,期盼着它會越變越好!是啊!當錢掙得越來越多,而我的失意也隨着時間的推移,堆積的越來越深!它就像個滾得越來越大的雪球,壓得我好沉,好重,壓得我無力去透一口氣!我未曾和他談過我們的現在感情,他在逃避,我亦然。我們害怕面對彼此那剖開的心,只是逃避着,不敢正視我們的感情。我就想,輕輕地告訴他,“我不曾變過,我只是沉默的接受着他的變化;為他,適應他的變化,追隨着他的步伐。”我適應的好累,追隨的好無奈,但是這一切我卻不敢開口告訴他,只是默默地守着當初的承諾。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冷漠!

  好懷念沒有憂慮的童年,和弟弟吵吵鬧鬧的童年……我記憶深處不再回來的童年啊!請你不要拋棄這個忘記了家的孩子,有一個想要歸家的夢;我遙遠的看不清的夢……



想要你知道我的心:懷念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