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你知道我會痛

你知道我會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也許是沒有了曾經的天真與爛漫?也許沒有了曾經的無邪與單純?也許沒有了曾經的美好與年華?也許是我錯了,不該這麼較真...

  我以為,只要我在你身邊,就可不讓遺憾的事發生;我以為,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可讓你快樂幸福;我以為,只要我拚命去做的事情,我就可以做到。可是我高估了自己,昨天的話似乎還銘刻在心,而只是一晃,卻發現都變了模樣,一切都不對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脆弱的好像都無法再掌握自己的呼吸...

  我已無力再去在乎該發生的一切,過往雲煙,我懂了!沒有凋零的花朵固然美麗,人人都來欣賞甚至是上前輕輕聞聞花的香味兒!然而一旦凋謝沒有人再去理會曾經盛開的那麼燦爛,人人都羨慕的美麗,因為它終究還是敗了!

  我陪你度過了你人生中最最難過的日子,你說你的重生是我給予的,你說沒有我你已經不在這世界了,你說世界上除了我在沒有別人比我對你更好了。你對我亦是如是,我要什麼你給什麼。一身的名牌又如何?蘭蔻迪奧又如何?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讓你重生,給予你希望,讓你在這複雜的社會中生存下來。我以為我們倆個就這樣在一起,沒有任何人能夠打擾!你也會抗拒一切外來的桃花,畢竟我錯了!最終你還是沒有拒絕她對你的好,你說她對你真的很好,我說我對你不好嗎?你說不能比,那我完全可以理解為,我對你不夠好所以你沒有拒絕她對嗎?你不說話愣愣的站在那!

  不知道獨自在多少個黑夜中哭着睡着?不知道獨自在多少個黑夜中驚醒?不知道獨自在多少個黑夜中伸手摸摸看你有沒有回來?不知道獨自在多少個十字路口難以抉擇?不知道獨自在多少個路燈下一個人走回家?其實你一直知道沒有你的家不是家,你也知道沒有你在身邊我睡不着,但你依然沒有回家。總是第二天回來解釋,聽的多了就覺得都是借口了!

  也許真正經過風雨的人才會明白一路的艱辛與坎坷…有時候笑着笑着就哭了,有時候哭着哭着就笑了。哭了,是因為真的愛了;笑了,是因為真的痛了。這便是人生!雨過之後,天氣放晴了。風依舊再吹,雲依舊再飄,心依舊再愛,人依舊再等,你依舊再想,我依舊再追。錯過的錯過不再錯過,回憶的回憶不再回憶!



你知道我會痛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