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獨處,也是一種享受

獨處,也是一種享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路,總會有獨處的時候,每當此時,總會覺得享受

  ------------題記

  不知何時,喜歡獨自一個人,喜歡靜靜地聽音樂,喜歡悠悠的回憶,喜歡獨坐,靜思。

  獨處時,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做回純真、真實的自己;獨處時,可以悠閑自在的斜躺,閉上眼睛,置身於自己的世界,回憶着美好的往事;獨處時,聽聽輕音樂,一邊聽一邊把一天的點滴都記錄下來。

  清晨,愛獨處一個人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漫步在上學的路上,感受那一份清新、那一份寧靜。不愛走喧囂的大路,倒常走帶有森林氣息的小路,花的芬芳,鳥的鳴叫,天邊的雲舒雲卷,讓我的思緒任意飄遊,直至到底目的地。獨處時,我會盡情享受大自然帶給我的一切。不知何時,彷彿這世界早已是一個人的天堂。

  黃昏傍晚,依舊獨處走着自己愛的小巷,踏着疲勞,享受這份晚霞,這久違的火燒雲,也許昔日的餘暉都沒有獨處時那麼流連忘返。我會靜靜地走,漫步在晚霞映襯下的小巷,慢慢地 走,享受着這愜意美妙的時刻。

  夜深時,放下手中出了汗的筆,獨自享受着這份純潔的月光,愛這片繁星。每當此時,獨坐,靜憶,不斷回想兒時在星空下的趣事,片刻,聽曲《星空》:那一年我們望着星空,有很多燦爛的夢…… 伴着旋律與歌聲,心緒忽地飄向兒時記憶的地方,兒時那一片星空,剎間,潸然淚下……

  歲月如歌,人生浮沉。我卻喜歡獨處,靜靜地享受那份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