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嘆息,那時的一切,憐惜,此時的一夢

嘆息,那時的一切,憐惜,此時的一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暗香,離別愁,紅思情,難斷於曾經。靜行滄海,染指浮生。何處未戀,爾可斷絲絲怨仇,我可否終身而立,情如煙雨獨留余好葬心田,獨影流返於天涯海角。

  斷三年,行三年,風雨醉樂度三年,情無罪,憶無罪,輪迴枯燈疼罪過。

  曾如風,今似牡丹奪爾心,昔日黃昏伴夕陽,今日晨曙聽風聲,往事如畫,絕畫浮心碎,夢中人之眼眸,華麗而漣漪,一眼滴穿往日多情之舉,拈花覆耳,曾幾何時之羞美。

  殘花落半,留盡韻味誰人嘗,心緒過萬,繁華似錦憂愁夢,何處知己何處懂,忘卻浮生獨添悲,忽一日萬情如心火,折煞心口,撕裂曾經夢。

  憶西伊,伊人素半湖中央,傷夫君,君子漫漫迢迢

  添畫美,每首古音廢空虛,取年花,花落人散來往

  憐惜那日之美,永醉於心。嘆息那年如夢,夢過浮生,好似相對而唱,唱斷千古情仇,唱斷世間青絲,唱斷狂徒心。

  厭惡今日之醉,美在何方,貪戀昔日之夢,夢難夜明,好似相顧無言,言出離別悲傷,言忘往日之淚,言出孤單疼。

  不知在何時,不知在何地,我遇見呢前世註定今生纏綿的那個人,那個人給呢我悲傷,教會呢我生活,給呢我快樂,教會呢我傷心,不知度過呢多少歡樂時光,那個人的笑,那個人的哭,那個人的一切。此生已忘。

  終於離別以後,總在無數個空虛難度的夜晚想起,你的笑,你的哭,你的一切。

  就在這此時,就在這此處,我遇見呢前世註定今生相伴的那個人,那個人送呢我溫柔,教會呢我愛情,給呢我幸福,教會呢我相顧,不知度過呢多少幸福時光,那個人的愛,那個人的心,那個人的陪伴,此生不負。

  往日我總是在那醉酒麻痹中撕碎痛苦,空洞的房間,灑滿一地的香煙。

  今日我總是在那等待笑容中享受幸福,美好的心情,灑滿一地的思念,

  人生何處無知己,幾多人已成我生命中的過客,而你我會緊緊相依。

  歲月無聲何處尋,幾多情已成我生命中的成長,而你我會慢慢相逢。

  雪,很美的字,那一年的斷橋殘雪,

  夕,很美的字,那一年的雷鋒照夕,

  月,很美的字,那一年的三譚印月,

  愛,很美的字,這些年的依依舊愛,

  情,很美的字,這些年的夢憶如情,

  終,很美的字,這些年的盡花惜終。

  祈求,我愛的人不會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盼望,我愛的人會燈火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