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借我一雙慧眼

借我一雙慧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每次打開網頁,總會有些廣告彈出來。記不得在哪個網站看到一款瘦身的廣告,內容很誘人,就好奇的點擊進去看了下。給人感覺很真實,有真人視頻言傳身教產品的效果,還有很好的客服,耐心,細緻,告訴你,產品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是百分百可以讓你滿意的。

  終於,忍不住在客服的一再保證下,被她的真誠打動,下手買了一款。是貨到付款的,交了訂單后,就去別家看看。一看,就嚇一跳,這個網頁除了產品名稱不同,內容幾乎是一樣的。點擊客服,客服說是,別家抄襲他家的。人家是如此的真誠,可我心裡卻越來越沒底,最後決定,還是不能拿自己做實驗。又一狠心,把單退了。

  就連進京東買東西,看了化妝品系列的,遇到這種類似的產品,也還是會進去瞧瞧的,期望可以找到一款信得過的產品。這裡的客服,也是極力的推薦,信誓旦旦的承諾,保證效果。不同的是,京東這有會員評價,百分之九十的好評,我想這總是正規的產品吧,越往下翻看評價,卻越迷茫,因為,發現了個規律,金牌會員一般的評價比較中肯,也有直接評價沒效果的。而銅牌會員,幾乎都是好評,有人說,銅牌是托。

  以至於,我再看到類似的產品,話說再顯著的效果,也會忍住購買衝動,直接加入關注的行列。因為真假難辨。

  記得多年前聽到的那首 借我借我一雙慧眼吧 就會忍不住萬分感慨。隔着屏幕的交流,只能通過言語片段來猜測其真實性。倒還能理解,畢竟網絡是虛擬的。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交往接觸的都是可觀其言,看其行的人。本以為如此,便簡單多了。但,卻還是需要費一番心思,去揣摩別人的言行舉止,也怕一不小心,被表面迷惑,而會錯意。得罪人或被人坑。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如果,我們都可以簡單一些,真誠一些,少些言語欺騙,少些防備,是不是就能回到人和人之間最初的那種信任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