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相見不如懷念

相見不如懷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安妮寶貝說;來日相見,只想挽着你的手溫柔地哭一場。無需說起這半生已然過去的,哪怕最微小的一絲絲煎熬。那曾使我們的心剛硬和受苦的,也必然會在某時,使我們的心在溫潤澄凈如同春天。多美的話語。於是我在詞中溫暖自己。

  相見,偏是無言,只是一個眼神的交換,從此不見。我沒哭,還是那個不喜言語的女子,還是那個當初你相識的摸樣,只是眼角在歲月中多了些微寒。眼神依舊保持羞澀的委婉。知道歲月流逝的太遠。有時,人會忘了從前。越是刻骨的,越想掩蓋的一絲不染。

  太多華麗的詩篇,在現實面前,再也不見。 這註定是一個薄冷的一天。相見不如懷念。

  也許時光的變遷,我們都學會了偽裝。或者,我們都知道刪除雜念。相見無言。

  都在微笑,卻都面對了旁人的眼光。無論裝的多麼無所謂,表現的淡定 沒兩樣。可我知道,有一米陽光,已倒塌成月的寒霜,微微涼。那成鎖緊的心房,開成了紫色的模樣。象我們家鄉馬蘭花開時,青梅竹馬的歌唱,,,,,在也回不去的景象。

  愛,會走遠。懷念總是完美初見。現實,生疏的寡言,,,,

  在沒打聽你的消息。我知道,有些人只能留在記憶。而過去,只是所有故事裡盛宴的一齣戲,只是沒有續集,,,,

  煙花易冷,經歷已讓人學會了放手。我們都得學會消化那些強硬的泥巴,因為,生活不是過家家。你也不是原來的那個她或他 ,我們不用再相信來生這樣的神話。只要記住她或他給過溫暖,在青春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