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何必讓別人的幸福、折磨現在的自己!

何必讓別人的幸福、折磨現在的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窗外落葉飄落滿地、一切終未逃過命運的枷鎖,此時此刻心彷徨無依、愛放在了何處?放開了手、放開了永遠,找尋了多久天堂,抵不過一朝夢碎、一切都已不復回!

  一個人一生會愛過多少人,才會找到那個陪我們天荒地老的人;一個人一輩子要傷過多少真心,才能明白多少等待蒼白了愛;不見了過去、回不去真心真意,轉了身你已是別人的幸福!時光刻畫了多少逝去、承受不到曾經的刻骨銘心,需要多少勇氣才能繼續?

  來時的路、有笑有淚,去時的愛、有苦有甜,所謂捨得有舍才有得,別懷疑是否愛過、別問是否悔過、我們是否還有資格質問?前塵往事多少雲煙、誰敢妄下斷言?人世一場終歸塵土、多少繁華多少分離如今各分東西。幸福是何種歸宿、要面對多少場分離,才會學會堅強,眼底疲憊、誰讀得懂的安慰?

  當淚落下的時候,終於明白已經失去了執着、無法相信原來愛如此不堪一擊。一無所有還在害怕什麼、莫問情多莫問結果!愛你有多脆弱、誰還在牽強守候?恨這一切犯的錯,感情的漩渦放了所有、已到盡頭莫強求,你曾握在手中幸福既已握不到永久,何必放在手心刻劃傷口、痴心不懂、執着何用?找份勇氣拋開這條路、不再追逐、不再迷悟,我的世界曾被你模糊、我的世界有多在乎有多刻骨,莫用昨天的故事成為今天的牽絆!

  一些溫柔一句挽留、一刻傷悲、一朝悟透,總有些東西一去不回、想你的美想你的悔 ,得到甩掉滿足心中恨意,這難道就是當初你想像要把夢補全后的不珍惜,說了再見、轉身投入他人懷間,傷了我的心你可滿足?前世種下了因、結了今世的果,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你追尋的生活誰曾真正的執握過。你愛過一個人沒有給你想要的承諾、痴人夢?你傷過一個人只能給你他的愛、傷情種?哪種人該愛應該愛?愛不是兩個人來分而是兩個人來合。

  明明受了傷還要假裝堅強、可是不堅強軟弱給誰看,我們可以一無所有卻不可以沒有尊嚴、多少傷疤已變涼,路是自己走的、哪怕很受傷可跪着也要走完、要不怎對得起當初流的淚、、、蛹成蝶、淚紛飛,獨依窗前心碎。蛹成蝶、淚紛飛,獨依窗前心碎。愛到最後還剩下什麼?這一季花開花落、愛對誰有了虧欠,真愛無言、為何愛被你輕易改變,你可知我多想把你珍藏在心間、就在你牽他手的一瞬間,是誰說誓言不會變?不敢相信你輕易的移情別戀,落葉漫天這一次真的要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窗外撒滿月光、這樣的靜謐讓心放不下,我們都在彼此傷害、你我是否還在掙扎、你早已把愛當的那樣輕而易舉,再一步愛情已到盡頭、揮手分手我先走我看夠了離去的背影!這一次請少留點傷心給我。蒼白的容顏殘存的美麗誰敢說誰是誰的唯一 看清了你看清了你的追逐看透了你的甜言蜜語,什麼不離不棄什麼生死相依都是你導演的戲,讓你的幸福折磨自己傻的可以!

  痴情的美、可嘆一生愛情無悔,無情的恨、可悲一世輪迴,愛一回終究不會再回頭,愛情有多美、不知誰愛到了無路可退、不知誰傷了這一世真心真意、沒有什麼可以抵過時間的力量、念念不忘的地老天荒已找不到去向,等那時間足夠長、等那心足夠涼!不會再讓你在我心房掠過、來肆虐我的世界、、、、

  天黑了誰把愛點亮、既然幸福註定是一中傷害,多少等待被蒼白多少愛被傷害、一首《痴心不改》是誰在傷懷,最終躲不過愛各自存在、愛與不愛還有什麼意義存在,總以為愛有真心就可以?總以為我的愛情不會被出賣?總以為總能給你想要的等待?總以為自己有多麼堅強?失去了該不該挽留?可怎樣撫平心中傷口、這個冬季已沒有守候、把愛葬在紅塵煙雨中。

  那年我們年少輕易許下了約定、現在我們不在義無反顧卻相信了命中注定,多少說好的記憶、愛不下去一切成了泡影,是否不足夠愛才會讓幸福折磨,紅塵相遇、阡陌年華、痛刻流年,傷心陌路痴心不負!

  我的痴、我的淚、誰願生死與共,原來你要的不止我的愛。紅塵路中滿身痕迹、等心關上門、等愛冷了恨、等誰不再辜負誓言,有誰懂我滿身驕傲只是怕再受傷害、是誰說懂得珍惜就能擁有?是誰說愛一直都在?曾握緊的雙手付出的真心、有誰得到公平的愛情。眼淚落地、俯首幻夢,太真的情竟比不過世間種種誘惑、移情別戀你好從容,是否一切都是老天捉弄?

  相思渡口徒留一人守候、不相信命中注定卻一直被命運牽絆左右,多想不想懂那樣就不會心痛、這一次要學會放棄,只因你已幸福、應該放了自己放過過去……雖然這是種傷害、或許是上天的安排是種恩賜、讓我們明白如何去愛,怎樣值得愛!一點一滴忘了你存在的痕迹、有些人已經是註定是過客、慢慢不再讓她是記憶常客,何必用過去的故事、傷害現在的自己,消失的已不復存在、存在的已經更改,何必讓別人的幸福、折磨現在的自己!



何必讓別人的幸福、折磨現在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