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得意淡然失意坦然

得意淡然失意坦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曾經年少無知,生命中留下了一些不和諧的音符.再回首,愛與被愛.傷害與被傷害都已成為苦澀的回憶.將其藏在心底最深處.

  冬天是有雪的日子,雪花飄落的時候會讓人不自主的懷念曾經的美好與感傷。愛過恨過痛過哭過。面對現實應鎮定自若。很多事情早該釋然了。

  生活給了我們太多的喜怒哀樂。也給了我們更多的感悟與真諦。所以面對過去與將要發生的事情我們要做到:“得意淡然,失意坦然”。沒有人永遠一帆風順,也沒有人一生坎坷荊刺。所謂登頂之途無索道。不要僥倖看待生活。生活的道路上沒有鋪滿鮮花,經歷風雨我們會看到一道亮麗的彩虹。感謝過去的懵懂帶給我們今天的成功。感謝過去的傷害帶給我們今天的堅強。感謝過去的慈悲帶給我們今天的寬容。踏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做事。無論對於任何人這句話永遠實用並真實。面對生活我們要用一顆真心體會。因為收穫是自己的。經驗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自己的。

  生活就是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有雪的日子,我留戀在飄雪中體會它的美妙變化,並深深的留下我的腳印,因為我知道,只有真正走過的人才會明白雪究竟有多深!就像我們付出的感情,愛過才知情重!

  愛吾所愛,愛惜所選擇的,珍惜所擁有的。有些東西不是自己的強求也無用,是自己的誰也奪不走。淡然的看待一切。做到---寵辱不驚花開花落,漫隨天外雲捲雲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