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用一抹蘭的情思,與你相守地老天荒

用一抹蘭的情思,與你相守地老天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雨兒的世界 :

  愛是一生一世的默然相守,在愛的世界里,耐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獨,愛,是用真心真意彈奏的一曲天上人間的童話,是用時光書寫的一部地老天荒的傳奇。---題記

  時光如梭,季風吹淡了多少悲歡離愁的記憶,也吹散了多少風花雪月的浪漫,驀然回首時,唯獨與你的一路的風雨兼程,猶如一抹清幽的蘭花,伴隨着一份淡淡的清香與纏綿,絢爛成一行瘦瘦的詩愁,在風中悄然盛開。

  剪一心明媚,與你約會。掬一捧澄澈,清心如泉,

  冰清玉潔,我心如蘭。心靜如水,閑淡清歡。

  記憶里的冬月,映着異鄉異夢。我的眼中,是那永遠揮不去的身影,彷彿一顆紫色的星,閃爍在寥落的夜空。

  我清晰的記得,幾年前,你與我在時光深處相約,在歲月的長河裡低吟淺唱,婉約成詩,曼舞徜徉高山流水,覓得知音情勝華年。

  我悄悄的走進你詩一樣眼睛里,宛如走在幸福和光輝的歲月里,在時光流淌的指尖里淡淡地思,淡淡地走,淡淡地唱,望着美麗的風景淡淡地醉,淡淡地牽挂瀰漫心扉。時光荏苒,清風把我的牽念放飛,森林給小鷹一個夢想和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在你詩意般的情懷裡體會斜風細雨的夢,在你真真切切的感動里領悟你最真的情。

  如風的記憶里,我攜着你的手釀一壇天上人間的醇酒,醉在藍色的大海里,醉在嬌嬈的春色里,被月光撫摸的溫柔,細膩成最美的神話。我用一顆幽蘭般的心靈,珍藏着你珍珠般的心愿,銘記着我們每一個如初的約定,面朝大海處,春暖花開時。

  一路微雨添花,花動一山春色,幽蘭花,為你好,露冷風清香自老。

  每當我想起你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一種潔凈的情愫在天際瀰漫,凝聚着純潔的夢,她像天使的羽翼,帶着幸福的微笑,將我聖潔的靈魂包圍。於是,我張開雙臂,猶如翱翔天際,漫天的童話世界演繹那似曾相識的初識,勾築起一闕完美的詩情畫意……

  寂寂長夜裡,情在深處,暖在左右,你一直以來的默然相守,你日日夜夜的不離不棄,在我的心裡,在我的生命里,開成人世間一朵明媚的花兒,那縷縷清香如月光脈脈的情思,和着清涼的梵音,飄逸在天地間,見證者一個千年守候的愛情故事。

  我在季節的深處細數光陰,你在寒冷的枝頭翹首期待,你如冬日的一縷陽光,秉一身優雅與高傲、淡定與從容,與我一起看花落,聽花語,走花路,淋花雨,美好的情懷在紫陌流年裡越發清澄。

  這麼久以來,你一直如珍寶一樣珍藏着我,珍愛着我,也因為有我,在你的心裡,再也沒有人能走進去。而我也一樣,因為有你的寂靜相守,因為有你的春去冬來一年又一年,我的心從沒有徘徊,為了你,我寧願在孤獨里孤獨,在寂寞里寂寞,為了你,我的視線從不離開你的痴綿,為了你,我的心從不會偏離愛的貞堅。有人說人世間不可能有一生一世的相守,不可能有永恆的愛情,可是,為了你,我想把這一生一世的守候演繹成真實,為了你,我想讓永恆的愛情不再是人間的神話。

  自從有了你,我的心像雨兒的一樣柔軟。有了你,我的情像風兒一樣的纏綿。在這風花雪月的盛宴里,我寧願不顧一切的赴一場水火情劫,用我情有獨鐘的文字為我們生命的愛戀添釉着彩,將一鉅愛的聖火點燃。

  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牽你的手,到海邊完成我們的童話。

  即使我們有一天老了,我們的心依然彼此牽念。

  我們相約牽手漫步海灘,我們相約重回我摯愛的小樹林,我們相約一同遊山玩水,我們相約一生到老,不但今生,來生,我們也要將愛進行到底……

  我好愛我們的情淺時光,如果你願意,我會用一顆執着情意,偷你守候的心,安放心間;我說如果你願意,我會用刻骨的情感,換你一生的陪伴,靜候流年;我說如果你願意,我會用我純情的痴戀,等你心手相牽,笑走天涯。

  你說如果我需要,你會做我的手,寫盡萬千柔情,你說如果我需要,你願替我去畫,繪盡風花雪月,你說如果我需要,我願篤定今生,陪我萬水千山……

  多少個日夜,我願意為你獨守,多少個日子,我的幸福之花開滿了天空的整個角落。塵世的每個女子,都有着一抹為心愛得人紅袖添香的心緒,如一片冰心,似一杯香茗,洶湧於嘴邊的千言萬語,斑斕成眼睛的月色傾城。

  一片心語,在心中的情思里蘊涵著一份希翼,畫出行進的軌跡,湮沒了滄桑的痕迹。一紙墨香,醉了春風,醉了暖陽,醉了心跡!

  我許你一世的生死相許,你許我一生的默然守候。

  我以溫情的目光,暖你生生世世。你以萬千執着,待我歲歲年年。

  一朵心事,如一瓣晶瑩剔透的雪花,在天地間飄逸,捲起一簾風絮雨絲,在幽雅的筆尖上沾一點點溫情,在純潔的世界里,攜一抹蘭的情思,與你相守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