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曾經的過去

曾經的過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曾經的痛苦曾經的淚

  過去的經歷過去的罪

  曾經的痛苦,何必還苦苦戀着它。曾經的淚水,不必再去回味它

  曾經的痛苦只是曾經傷痛,何必在今天去回首那傷心歲月

  曾今的痛苦只是傲慢時的我們所應當經歷的,過了就猶如那微風撫平沙灘一樣,早已撫平了你那流血的傷口。風乾了,曾經的淚。

  曾曾經的痛苦曾經的淚,流過淚後天空會顯得格外的晴朗。而流過淚后歲月、痛苦則會顯得格外的澄明。

  曾經的淚只是曾經的痛苦所留下的遺憾。

  過去的經歷過去的罪。過去的經歷只是由你我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但走過的歲月匆匆,我們也只得身影單的經歷那段值得回首的歲月。

  過去的經歷過去的罪。過去的經歷總是在經歷着時,感覺時間還長。今天過了還有明天,明天過了還有後天。當經歷過程之後,留下的只有結果。我們只得看着經歷過後結果來細細品味那一段悠長而又短暫的經歷。

  沒有珍惜經歷的過程,沒有享受經歷的過程,甚至於沒有留意經歷的風短暫過程。只能說過去的經歷,只是過去的罪過。

  曾經經歷過的痛苦,過去經歷過的淚水,曾經的經歷,今天的罪過——

  曾經的痛苦曾經的淚,過去的經歷過去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