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畢業分配自薦書9

畢業分配自薦書9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懷着十分的真誠,帶着執着的希望,向您遞上我的自薦書。

  我是**一師的一名學生,現即將面臨畢業。我性格開朗、辦事穩重、善於思考、自學能力強,易於接受新事物。在農村出生的我,從小就受老一輩的熏陶,並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創業、開拓進取的光榮革命傳統。作為農民的兒子,我秉承了父輩的吃苦耐勞的精神,在各類實習中表現出較強的動手能力。我不敢自詡自己的能力,但我相信我的拼搏精神和進取精神。我最大的優點--進取,最大的資本--踏實、肯干,真誠和熱情是我做人的原則,沉着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

  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我會儘力做好每一份工作,完成每一份任務,在工作中完善和充實自己,我相信我能夠勝任它,唯盼貴學校能夠給予我表現的機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師三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掌握了多項技能,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儀; 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件,尤其在網頁設計製作、網絡操作方面是我的愛好和專長。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現代社會的競爭日益激烈,社會對人才素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人才除了具有紮實的專業技能外,還對人才的綜合素質也有較高的要求。在塑造自己的過程中,我很注重對自己各個方面素質的培養,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

  中師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 祖輩們教育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重慶一師培養我實事求是、 務實求真。 我熱愛教育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收筆之際,鄭重地提一個小小的要求: 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願貴學校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04年4月4日



畢業分配自薦書9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