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一個滑稽的宣傳策劃

一個滑稽的宣傳策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個滑稽的宣傳策劃

  昨天早上,天氣晴朗,空氣清新。一朋友來找我,我們站在小區的草坪旁邊說話。他牽着一隻才兩個多月的黃黑色的藏獒,圍着他慢騰騰地轉圈,他也隨時挪移着方向,瀟洒悠閑之極。

  找我的目的,是想請我幫忙寫一篇稿子。我問他是什麼樣的稿子,他說是為一個酒廠做宣傳的。我一聽這個酒的品牌早已做過很多廣告,就說再寫稿子沒啥意思。這時他突然顯得神秘兮兮地告訴我,有一個很好的切入點可以利用。

  接着他給我講了一個發生在去年的故事。說有一天,他參加這個酒廠在北京召開的新聞發布會,會餐時喝酒有點多了,離開時還踉踉蹌蹌。出了酒店大門,聽到有“抓小偷……抓小偷……啊!的喊聲,他隨聲觀看,果然有一人被多人追趕。他乘着酒興,立即加入了追趕小偷的行列。小偷一個勁兒的往前跑,後面的人追着追着就剩他自己了。一直追有大約三公里,小偷受不了了,被他撲倒在地,當場擒獲……。

  他今年又和酒廠的負責人見面,談到那次發生的醉酒抓小偷的事件,兩人也不知道是誰來了靈感,談話的結果就是以這次事件作為宣傳的焦點,以此吸引消費者的眼球。具體內容就是,因為喝了這個品牌的酒,才增強了渾身的膽量和力量,要不就抓不住這個小偷。引導消費者認為喝了這個品牌的酒,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做事也才會事半功倍。通過這個故事情節,證明這個品牌的酒具有與眾不同的神秘的作用和效果。

  我聽完之後忍俊不禁,哈哈大笑……

  “這是什麼策劃,簡直就是滑稽或無聊,這能作為宣傳的材料嗎?”我這樣回答道。

  朋友也很無趣的陪着笑。

  但笑歸笑,這個忙我還是沒法幫的,只有讓朋友失望了。

  2012年4月8日早



一個滑稽的宣傳策劃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