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寒冬臘月,白雪皚皚

寒冬臘月,白雪皚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1年,在那個金秋的季節里我來到了遠方的地方上學,時光流逝,又是匆匆的一年,我又長大了一歲。現在已是2012年的寒冬臘月,回想當初我初來乍到的時侯,我還帶着一股幼稚的氣息,經過了長達半年的在大學里的陶練。我學會了許多在高中沒學到的知識,同時鍛煉了自已的能力,幫助自已以後的創業打下了可靠的基礎。

  在這半年的大學里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和學友,參加了“鄧研”協會,這這裡面認識了許多的學姐和學長。在“鄧研”協會中我學了許多的東西,知道了寫策劃書的基本格式及注意事項,同時結實了一些多才多藝的學姐和學長,她們的能力和思想品質完全是一名合格的社會接班人,她們是黨的忠實成員,是黨未來的希望!

  衷心地感謝各位學姐和學長,從她們的身上我學到了許多我不具備的優秀品質和超全的能力,這對我自己人格的完善是很有幫助的。讓我感到了黨的力量之大,我將永遠是一名“鄧研”人。

  讓我們揚起遠航的帆,去展望美好的明天。我堅信,因為我們的加入,“鄧研”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因為我們的加入,“鄧研”的明天更加燦爛!忠誠的成員們,各私其職,共商大事,最終完成一個目標,每次活動都能圓滿、順利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