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兩個至愛女人的婚禮

兩個至愛女人的婚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兩個至愛女人的婚禮

  兩個至愛女人的婚禮

  冷清,寂寥的春夜,細雨綿綿.

  獨自一人在孤寂的深夜呻吟,低泣!情的消逝讓心沉寂在一片灰暗中!

  兩個女人,一個是妹.一個是曾經的她!而今,她們都將要走進婚姻的殿堂.

  心,兩個極端的感觸.南北兩極在瞬間的相互交融,你可以想象的出冰與火所交融時的快樂與悲楚!

  我愛妹,她是我唯一的妹!從小就把她帶在屁股後面,喜歡她的天真!喜歡她的純凈!喜歡她的有些倔強的個性!

  我愛她,她是唯一讓我動情的女子!喜歡和她約會,喜歡看她憂鬱的神情,喜歡聽她美妙而又傷感的歌聲!

  妹,是一個個性很強但很乖巧的女孩子.我由衷的為生命中有個這樣的妹而感動!

  她,是一個帶着些須憂鬱但很幽雅的女孩子.我真誠的為生命中有她的出現而滿足!

  妹的婚禮,我在喜悅!

  她的婚禮,我在流淚!

  兩個婚禮,兩段不同心境的情感!

  兩個截然不同的女子!

  卻,在我的生命中掀起了波瀾!

  回憶過去.覺得,欠妹的太多太多!

  突然的頓悟,原來她是陌生的!對於她來說,我的出現只是她生活中的一種調劑品罷了!沉思和她的點滴,沒有後悔!付出了就是最好的收穫!

  放棄愛情,收穫親情!心,釋脫了!

  她,只是以自我為中心,不會考慮到我的悲喜生死的!

  醒悟后的回首,才覺得了她的陌生!

  由她飛吧,祝福她!她的幸福與感受只有用她以後年輪去品嘗了!遠離她,讓她永遠的守住她的幸福!

  妹的婚禮,我會喜悅!為她可以和心愛的人廝守一生而高興!我會永遠守住自己的親情!

  在今天,我想對處於愛中困惑的人說:

  原來,

  放棄也是一種美!

  忘卻也是一種美!

  愛情雖然消逝了,但親情依然存在!

  愛的稍縱即逝,如流星般閃耀,瞬間的美,沒有永恆!

  然而親情的不離不棄,在生命中永遠駐足,直到永遠!

  被愛所傷,為愛而放縱人生的人,是否可以去沉思一下生命的真正價值該如何體現 生命就只單純為愛而活 人生的價值和責任呢

  當然,人的生命中不可能沒有愛情!沒有了愛情的人生是一個殘缺的人生!但,上帝造人時就留下了很多缺憾,上帝是想讓人靠自己的獨立來處理和面對缺憾!

  努力面對生活,勇於承擔責任的人才會是最幸福的人!

  文/佚名



兩個至愛女人的婚禮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