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慧極必傷,情深不壽

慧極必傷,情深不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份思念,若是一個人的,就不要去打擾那個被思念的人了吧?

  多希望不存在愛情,這樣我們就不會彼此都屬於另一個人。

  即使再幸福,也只是個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夢,你又何必一往情深。

  既然相思無用,何必一直在這個夢裡不肯醒過來?

  我希望你幸福,卻不希望你屬於誰,那麼我的祝福還是否是真心的呢?

  一顆心不要太明白,太明白就會太失望,失望太多就會忽略太多美好,既然那麼令人神傷,又何必看得太明白呢?

  人有聚就必然有散,有歡樂就必須有淚水,不知痛苦的心酸,又怎會知幸福的可貴。

  所以不要總抱着一個夢不放,是夢就會有醒來的時候,你再難過也沒有用了。那何不放下它,往前走呢?

  即使臉上還掛着淚花,遲早會被風吹乾的,你的旅途不會因為一個人的離開而變了意義的。

  親愛的自己,你要知道,還有很多風景沒有看過,還有很多的人沒有遇見,還有很多的故事沒有發生,怎麼能就此停下因為一個人的離開而黯淡了所有的美好呢?

  這世界有太多的不確定了,你為何還要不確定自己的心呢,仍舊相信真情吧,仍舊相信那個人會存在吧,只是時候還沒有到,而已。

  歲月磨合,是一種饋贈,也是種必然。

  青春是朵開不敗的花,有人容顏老去了就會有人繼續精神煥發,相同的時間上演多少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故事又有多少相似的結局。

  以前以為成長是種很漫長的經歷,直到失去了那些燦爛美好的時光,才知道想要回去已是奢望!

  怪指縫太寬,時光太瘦,習慣了歲月如斯的日子去冥思苦想未來和懷念昨天,何謂真正的意義呢?

  歷史中我們都是一顆小小的塵埃,小到可以被忽略,在時間的洪荒里,沒有贏家。

  還在不自知的同時間抗衡,明明知道會消失得無影無蹤,還想抓住什麼,恐慌的人啊!

  從生死的角度看生命總是在創造很多記憶,那些美好的時光總是飛逝,會和其他不美好你不想記住的經歷摻合在一起,構成我們的人生。

  還在去追求意義嗎,還在不快樂嗎?我們那麼渺小,本來都被忽略了,還要自我忽略嗎?

  還在花着大把大把的時間去苦惱,還在想着如何去想買多大的房子,買怎樣怎樣牌子的手機嗎?

  有多少被我們忽略的風景,有多久忘記了自己的夢想,你是否在背道而馳,你是否真的願意走這條路呢?

  那個人既然不在了,就讓他走吧,讓他自由,你也能重新找回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