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戈壁灘的真實故事

戈壁灘的真實故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有一陣子,我特別喜歡給同事們支麻了將攤子。天一落黑,我就忙着張羅大家玩,給他們找好打麻的毯子,提好開水,簡直有點討好大家的意思,大家開始打了,我就躲一邊看書、或者看書、睡覺去了。

  那是剛工作的時候,在西北的大戈壁灘上,戈壁灘很美麗,好天氣時候,晚霞就像是美麗的水墨畫,濃墨重彩、光影有致、那種美是無法用一個或者幾個華麗的詞語形容的。而壞天氣的時候,就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驚心動魄。

  大風的天氣總會從白天颳倒夜晚,整個的白天都不能出門。到了夜晚,大風總是會變本加厲的厲害,我們住的是帳篷,風把帳篷吹得像是要飛起來了似的,一鼓一收,像要隨時起飛的大鳥。有一次,帳篷真的被風吹了起來,和我同帳篷的小唐,大哭起來,我本來是最愛哭的,可是我沒哭,只是拚命地捧着沙子埋飛起來的帳篷,因為我平時已經害怕的太久了,當真正的恐懼來臨的時候,我反倒顧不上害怕了。所以我特別喜歡讓大家通宵的打,再大的風,我在隔壁的帳篷裡面聽見他們的聲音,就不覺得害怕了。時候他們發出的任何嘈雜的聲音,對於一個孤單、膽小的女孩子,都是一種保護和無比的安慰。

  有時擔心他們會在中途停下來,就總是陪在旁邊,誰要喝水、吃東西、辦私事,我就趕快替人臨時湊手。本文出自於www.817suncity.com大家都覺得我是那麼隨和、上解人意的女孩子,其實,他們不知道我是揣着私心的。



戈壁灘的真實故事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紅色故事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