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分手之戀

分手之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要告訴你,親愛的,趁我們現在頭腦還都很清醒!就我現在所知所感悟和所明白的,我覺得我離你太過遙遠,我怕我不能堅持與你走到最後了,我已經對你沒有了往日的信心。

  我現在的心情很好,尤其在不去想你,我感覺我的心特別的寧靜,像是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和能量!我現在關心的是我能否有個好心情,這影響到我每天的生活!我發現我每天和你糾纏在一起,我感到內心萬分的慌亂,這種慌亂的痛苦使我對你是喜愛的這個毫無疑問的話題都產生了懷疑,我以往不能確定我這麼堅持和你走下去是否是對的!現在我內心更是開始動搖了,我變得對你是如此的排斥,這使我現在有足夠的勇氣對你說我決心要與你分開,至少在一段時間內與你分開。這只是因為你擾亂了我正常的生活秩序,使我的生活變得混亂不堪,使我的頭腦飽受痛苦!我內心的苦悶無以言表,你也不能明白這一切其實都是與你密切相關的?

  我真的是脆弱的緲小的一個人,我沒有太多的值得對生活對社會對人那種憤世嫉俗的報怨,所以我說種種的跡象表明我們是不適合在一起的,我決定與你分開,這對你可能是一種傷害,而對我確是有好處的,請允許我這麼自私的說!對你來說,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加優秀的!我說這些你或許會覺得可笑,沒辦法,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懦弱的人,我是一個更加考慮現實的人,我要面對我的生活,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管其它的事情。我對自己的要求也很簡單,只要簡簡單單的堅強地活着,沒有疾病沒有痛苦沒有煩惱,快快樂樂的,哪怕我一個人我也願意!這就是我決定與你分開的理由,你的出現使我痛苦,讓我的內心和每一根神經都不能安寧。你像是嗎啡或毒品注入我的體內,使我的意志不受控制,是我整天在你設定的程序下不停的運轉,一刻都不覺勞倦,彷彿停下來那才叫我慌亂勞倦,你使我變的太過勤勞,連我睡覺的時候腦子都在使足了力氣不停的運轉,以致我的頭腦在醒來很長時間都處在一種混沌狀態!我和你說的這些你應該都會明白!

  我決定離開你只因為我沒有福氣享受你給我帶來的所謂的幸福!所以我還是選擇一個人,選擇原本的我自己!我多麼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這些,曾經你給我帶來的我盡量不去想或是牢牢地埋藏於心底!那些往事給我帶來的回憶現在多半讓我感覺痛苦!我說這些你應該能明白我是在怎樣的情況下和你一起度過的!我現在越來越感覺是我的狂妄與錯誤使你走進了我的視野與生活!我想我現在決定離你而去還不太遲!許多年了我一直在徘徊中度過,你給我帶來的除了那深入內心的痛苦,我已記不清還有什麼。雖然如此,我也從沒怪過自己,更沒指責過你!

  人生本來就是要經歷的,又有誰能提前預料到將來發生的事究竟對自己是有利與不利呢?其實一直以來我是喜歡着你並愛着你的,這是我從未後悔過也從未動搖過的!只是到了現在,太多的原因和太多的理由讓我不得不決定放棄你!你是優秀的偉大的,但我也未曾感覺你高不可攀!只或是我們本是兩條平行線,在這中間產生了一些錯覺才使得我認識了你,並和你走在了一起!你聽起來或覺得多麼我說的多麼荒唐可笑!指責我用這麼一堆搪塞的話來敷衍你!我可以真誠的對你說:我決沒有!你若有這種感覺,那應是我語言太過匱乏不能完全流露我的內心!說了這麼多!我只想告訴你我不會忘記你的,雖然你帶給我的剩下的感受只有痛苦,或許這種痛苦是從中間扭曲了的我的誤讀!現在一切都無所謂,愛自己,愛別人,何必再去管其它!

  最後,真誠的希望你會找到你理想的如意伴侶!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分道揚鑣,從此不再聯繫!再次為我的自私向你道歉!願你一路走好!再見!



分手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