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心隨境轉,筆譯情懷

心隨境轉,筆譯情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似乎沒有徵兆一樣,成長路上不會給予你太多的思考時間。懂得inthepeace(尋求內心的平靜)很重要。

  每個人總是習慣性會攀比,為什麼他可以我就不行,為什麼別人就能有那樣的成果我沒有,為什麼別人可以很瀟洒,而我總是那麼小心翼翼。諸如此類的,現想是有點可笑,也會情不自禁的無語。

  生活的海洋里我們不要過於在意別人是怎樣,毎滴水折射不一樣的光芒,流入不同的宿命,做一個本真的自我,行走的途中,莞爾一笑的是內心的你,而不是矯揉造作的虛像。

  偶爾也會有湯姆·漢克斯的憧憬,幻想自己在一夜之間就長大了。總以為大人是那麼的威風與氣派,什麼都可以自己做主。其實不然,當自己身處時才會覺得是有多麼的舉步維艱。《飛越未來》雖是那麼的夢幻,但最後也無法選擇重回童年的勉力。

  因為成長是一個過程,不可躍遷跳過你所想要的年歲。我們能做的就是在這樣的一步一步中剖析自己,了解自己,現在什麼樣不重要,可貴的是知道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既然我們已經在路上,沒有理由選擇去逃避面對現實。慢慢的心就會默默的承受來自周圍的流言蜚語,所有的這些很大程度上必定會看淡一切,心也會漸漸的堅忍。

  在路上,摒棄埋怨,調整心態,也許只有一個腳印的距離讓你失去了

  讓時間驗證這一切,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只要不熄滅心中的渴望的火焰。

  門後面的曙光。

  於心路里,拓寬疆土,擺正觀念,可能瞬間的意念,間隔千年的輪迴。

  向著未知的明天,我們不忐忑,因為我們敢沖;表露心中的夢,我們執手相應,只因手握堅韌。

  年輕只能是一個美麗的夢,短暫的邂逅,懂得珍惜的人會擁有一筆難得的財富;頹廢的看待也只換來蒼白的年代。什麼都可以挽留,但時間的腳步不隨意念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