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分離了,心在一起

分離了,心在一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昨,又是一場夜雨的淋漓,滴落在這分別的前夕,離別的場景總是那麼相同,濕漉漉的小道上,將要遠去的人依然拖着小輪包在上面行走,腳步不再那麼輕快,時而輕擷一片剛被雨水洗的嫩青的冬青葉握在手心,時而搖曳一下那昨天還斜靠過小樹的枝丫。當微風掠過臉頰不時有微笑在嘴角微微揚起,緩緩的向背後延伸着,只是那雙明亮的眼睛里,透出了幾分睫毛掩飾不住的憂傷,原本幾步距離的校園小路,此時像是永無了盡頭——一步、兩步,當我們相聚的那一瞬間分別的倒計時秒針已然開始跳動,緣分讓我們萍水相逢的時候,離別的鐘聲就已經悄然奏響了,多麼一個令人無奈而又如此恆定的規律啊,從陌路到相識到摯友再到離別,無人可左右的它的形跡。只好附和着變化走下去,不會有誰可以知道下一程,誰還會陪着誰,誰可以陪誰走多遠。遠去的身影中,有我最熟悉的朋友,同樣我們也在這個變化中無聲的走着。

  分別的那一刻彼此沒有太多的言語只是“都要好好的”一個真摯的擁抱將感情交匯在了一起,我心,彼心。然而此刻我要為我的朋友們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深深的祝福你們“踏向社會的每一步都要順利,開開心心的工作、都要收穫到屬於自己的小幸福,再累再苦也要學會堅強的微笑,享受生活賜予的每一縷陽光,將快樂進行到底。;縱然好友之間幾多不舍也應告訴自己,“朋友是為了自己和家庭的責任出去闖蕩、奮鬥,為了生活,為了明天更好的再相聚。

  朋友們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在一起,一起胡侃、一起操場散步、一起打飯、一起極盡狂妄的傻笑、一起遊戲、一起早操、一起活動、一起撒謊、————-因為我們一起開心過,所以我們的心將永遠的在一起!外面的風浪再大有我們一起並肩渡過,人各有志雖然我們不會在一起,但我們的心將會永遠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