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愛象荒蕪的沙漠出現的綠洲

愛象荒蕪的沙漠出現的綠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美好的是相愛的情感,相思的纏綿,相親的柔情和想依的眷戀。兩心相知,兩情相悅,有了這美好的感覺,心也悸動,情也依依。

  有了這情感的相戀,心象荒蕪的沙漠出現了綠洲,鮮活的生命中從此注入了青春的激情,令我們自己也為之感動。

  我們總嚮往那純真的愛,總喜歡那大樹的正直,青藤的攀緣;

  我們總希冀那率真的情,總欣賞那玉蘭的芳香,粉荷的嬌艷;

  從生活中走到一起的人,有了相擁相依的情感,情愫在相知的過程中緩慢地滲入心底,在幸福的過程中品味愛的芬芳,在激情的燃燒中感受愛的烈焰。

  “你問我能不能愛你似水深,去問問時間的長河,看緩緩的河水能不能把思念都獻給大海;

  你問我能不能相知到永遠,去聽聽遲來的春風,看徐徐的風兒能不能吹得綠蔭疊翠,滿目璀璨。”

  溫馨的情感,是兩顆相愛的心共同鑄就。

  茫茫人海讓我們相遇在一起,是上蒼的恩賜,是命運的顧盼。

  芸芸眾生讓我們相愛在一起,是生命的禮遇,是愛情的慷慨。

  人們常說,相遇不一定相知,海誓般的愛往往經受不住時間的磨礪和歲月的風霜,使原本美麗的愛半途而廢;

  人們又說,相愛不一定長久,山盟般的愛要經得起風雨的洗禮、冰霜的考驗。

  我說,愛沒有理由,不管時間長短,只要讓今天的情感在生命中鐫刻上你我的名字和愛的信念。

  你溫柔的愛象芳菲的牡丹,可以聽見它訴說的孤傲和嬌艷,多想掬來化作自己的生命。

  我多想靜靜地欣賞你,象品味一泓清水,可以聽見你昭示的清澈和明凈,多想汲來滋潤自己的心田。

  你我相識在年少時的青梅竹馬,你我相知在風雨中的拼搏創業,你我相伴在夕陽時的鬢髮花白。多麼期盼這醉人的情感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飄灑在大地,溫潤在心間。

  花,在競艷中芳菲;葉,在濃郁中交融;樹,在陽光下成蔭;根,在大地下相擁。多想化作一棵偉岸的大樹,多想化作一條纏綿的青藤,連理依依,相偎相擁。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親情象一根紅絲線,將相隔千里的人兒相連。

  時常在音如琴瑟的鍵盤上敲打出纏綿思念的小夜曲;

  時常在幽藍如夢的空間里播撒出情柔萬般的相思豆。

  “山中旭日林中鳥,銜出相思二月天。”雖沒有花前月下,雖沒有山澗鳥鳴,可那心醉的感覺,如歌如泣,沒有虛偽,沒有遮掩,只有歡快的心情伴隨着。

  初戀象一曲歡樂的詩,思念象一首纏綿的曲,情愛象一段優雅的歌。相思、相愛、相伴,幸福並快樂着。

  ——祝天下有情人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