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美麗的大自然充滿無限激情

美麗的大自然充滿無限激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美麗的大自然是那麼的可愛,蘊含無限的激情,令人嚮往,讓人親近。我們生活在這個充滿神韻的世界里,倍感世界的美好,美麗的大自然富有無窮的魅力,讓人永遠熱愛這山川江河的絢麗。天公造物,給我們創造了這富有神奇韻味的家園,感謝上帝對人類的關愛與呵護。

  美麗的草原,到處充滿勃勃生機,碧綠滴翠,整個世界鬱鬱蔥蔥,顯得格外的清新,吸一口飽含芳香的空氣,讓人陶醉。放眼無際的草原,頓覺天地的深遠遼闊,湛藍的天空是那樣的潔凈,讓人彷彿看到宇宙深層的奧密;極目遠眺充滿激情的草原,草原富有神秘的色彩,青山綠水與藍天融匯成一副壯麗的畫卷,這就是錦秀中華大地的濃縮,這是可愛的草原神奇魅力所在。

  旅遊觀光是近年來新興時尚活動的代言,代表着眾多人與大自然親近和諧相處,回歸大自然的一個真實寫照。人類起源於大自然,與大自然有着密切不可分的關聯,這是人類的真實本性,崇尚大自然還原人類的天性才是旅遊觀光潛在的動力。

  如今城市的喧囂,噪聲,高樓大廈林立,自由行動的空間越來越小,綠色原野的景象成了人們奢望的祈求,一種衝破禁錮的思想在心底泛起陣陣漣渏,渴望到原野上,江河上,叢林中抒發一下壓抑的情懷。所以,世界各地掀起旅遊觀光的熱潮,成為當今時尚的寵兒。的確,綠色的原野是人類成長的搖藍,大自然蘊含著神奇的魅力,嚮往自然,回歸自然,欣賞大自然的優美是人的天性。大自然是我們生存的空間,美麗的草原是人間的天堂,山川,江河富有強大的生命力,叢林是人類的天然氧吧。看着旺盛的植物園,千姿百態的生物鏈,相互依存,相互促進,共同組合成一個激情蕩漾的生物圈,一個充滿勃勃生機大自然,這就是養育我們的地球母親的真實容顏。

  熱愛大自然,親近大自然,回歸大自然是我們人類的共同心愿;呵護大自然,保護大自然是我們人類義不容辭的職責。珍惜我們的家園,呵護美麗大自然,讓充滿激情的大自然陪伴我們人類共同向前發展,明天的生態環境更加迷人,勝過天堂樂園。



美麗的大自然充滿無限激情 標籤:快樂的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