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想你,卻不能告訴你

想你,卻不能告訴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鱈落紅爐

  一個人,看着自己清晰的手紋,思緒隨着手指四處飄蕩,或許每個人的心靈角落裡,都有一個想念的人,都有一段無法釋懷的過去,我也一樣,多少個無眠的夜裡,那麼絕望地放縱着對你的想念,任由冰冷的淚滴灑滿整個臉龐,閉上眼,捂着憔悴的臉,一切好像一場夢,寂寞橫掃整個夜空,一個人守着暗夜,無處療傷,想你,卻不能告訴你。

  ----題記

  沒有人可以懂我的世界,沒有人可以懂我的傷悲,更沒有人可以懂我的無奈,孤獨的自己,只有伴着影子,一路跌跌撞撞,痛苦伴着淚水,再也看不到你那幽深的眼眸,再也感覺不到你手心的溫度,蜷縮在這樣的靜夜,所有人都睡了,只有我的傷在這個時候全部湧出來,一個人的房間,思緒沒有着落,我沒有力氣驅趕寂寞,我在回憶中,迷失了自己,因為難捨,我無法割捨心中的思念,你的名字終究刻在了我的生命里,劃下最疼的一筆。

  有時候,會懷疑這是不是我做的一場夢,可是那種真實卻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心痛的感覺更是猶如針刺般提醒着自己,我知道不是夢,是真實,我真真切切地撫摸過你的臉,我真真切切地牽過你的手,我去過你的城,路過你的心,你也曾為我落下屬於我的情淚,我沒有忘記,你曾那麼真實地愛過我,每每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如刀絞一般,伸出雙手,握住的是無盡的黑暗,我的靈魂隨着黑暗,漂漂蕩盪,感受着這凄涼的世界,品嘗着寂寞的滋味,綿延不絕的悲傷直達心底,一切不能再重新來過,我知道我失去了你。

  我知道有些人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我知道有些東西我不能再次擁有,比如你對我的愛,我曾深深感受到你對我的柔情,愛意以及關心,如果時間不會流逝該有多好,如果我可以一直感受你的寵愛,該有多好,只是,此刻你不在我的身旁,你可知道,我想你,我真的很想你,而我只能在念你的文字中取暖,想你,卻不能告訴你。

  一次次你都出現在我的夢裡,我在夢裡聽到你那久違的聲音,我在夢裡哭了,我的淚濕了枕頭,睜眼的瞬間,眼淚再一次流了出來,原來我這麼想你,一場相遇,終成了塵夢裡難解的眷戀,無數次說要忘記,終究還是捨不得,隔着無法穿越的距離,守着你對我最後的溫存,安靜地想你。

  其實我有很多的話想對你說,可是面對着陌路天涯,我真的無法說出口,無數次拿起手機,寫下一大段對你說的話,直到最後一個字,直至最後一個符號,那麼認真,那麼迫切,眼裡滿是掙扎,心中滿是想念,直到最後還是沒有勇氣按下發出的鍵,最後狼狽地選擇逐字刪除,我看到了歲月的無情,現實始終沉載不起一顆受傷的心,最涼不過人心,最卑微不過情感。

  記不得自己究竟有多少個時日,為你心殤,記不得自己究竟有多少個時日,為你難眠,記不得自己有多少個時日,為你淚流,每至深夜,對於我都是一種折磨,空曠的房間總是能看到你那遠去的身影,當我想要靠近你的時候,卻被冰冷的牆壁,狠狠地阻擋在你的容顏外,於是,我又一次落淚了,這樣的想念你,如隔水聽蕭,近似凄清的落寞,愛你愛到心碎,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世間的許多失去,都太過殘忍,其實我一直是一個特別清淡的人,卻依舊無法逃脫愛情的魔掌,感情一旦投入進去,你會發現你會失去本來的自己,你甚至沒有了性格,你會發現你的改變連你自己都會驚訝,你知道嗎?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之後,你會沒有了驕傲,沒有了脾氣,甚至你沒有那麼那麼的堅強。

  有時候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深,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一眼就認定了彼此,似乎相識久遠,那種默契和感動真是神奇,有時候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也真的很淺,就像我和你,相逢不過剎那芳華,轉身,卻已成為陌路。

  離開你,是我今生做的最痛的一個決定,離開你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你,但是,在你的面前我並沒有表露出來,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怪過我,包括我的離開,而最不能接受這個結果的人,竟然是我自己,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不夠勇敢。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無言的思念真的很重、很重,我只能祈求冰冷的手指,能將百轉千回的繾綣,用一些淺淺的文字給凄涼的夜色增添一絲絲溫暖,因為了解你,才會身不由己地想念,因為感情深,才會不由自主地掛牽,對你的體貼,是不再打擾,對你最好的關愛,就是默默歡喜,一點一滴的表現,都是深情,只要兩心懂得,就是最真的陪伴。

  有時候,我們不僅是在等一個人,而是在等一種熟悉的語氣,或是一種習慣的氣息,說上幾句,便會感覺安心,看上幾眼,便會感覺踏實,但是我知道,如今,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不打擾,不問候,不離開,想你,卻不告訴你。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