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盛夏,站在陽光下,抬頭仰望天空,刺眼的日光里,心事也突兀出來。

  聽說,你對我很好。於是,在認識你之後,我開始為你寫詩。寫錯落的年華,寫迷失的愛情,寫逆着光,看你微笑飛揚,迎着風,聽你淺吟低唱,日頭剛好,你的憐惜的目光,讓幸福無處可藏,讓青春永不散場。

  在這個小鎮上遇見一個人並不難,難得是用心記住一個人。曾有那麼一瞬間,我也用心記住你,記得你說的話,記得你的兵荒馬亂,記得你的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以前,你說,你不是個好人,讓我別相信你。知道嗎?從我喊你哥哥的那時,不管別人說的

  多麼難聽,我依舊相信,你對我很好,哪怕,只是聽說,你對我很好。

  很多很多人說,我是一個只會用文字來傷春感秋的孩子,說我只會傷感離別。也許吧,現實的社會讓我們不得不傷感。只是,我寫那些悲傷的故事,傷心的人會懂,孤獨的客也會懂,而你,我從未相信你會不懂。

  紅塵之中,所有的一切命中注定。遇上你是不是一種緣分?那麼,我應該用什麼去留住這一場緣分?在這個人來人往的世界里,我們又會不會只是彼此生命的過客?如果是這樣,我選擇做一個懦弱的孩子,懦弱到我們從未相識,而後,從頭開始。

  很長一段時間,莫名的想你,翻開厚厚的日誌,原來,曾經的曾經,我真的希望你那麼那麼幸福。可我,卻又害怕,無緣無故的害怕。

  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裡?身邊有怎樣的風景?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是啊,千年之後的你,在那裡,擁有怎樣的幸福?我站在原地,懷念有你的青春。祝你,一生好運。

  謹以此篇獻給那個大男孩,破小孩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茫茫人海,相遇是緣。在偌大的地方,能遇上你,我是不是算你生命中的一個有緣人。

  很多人信命中注定這一說法,這一次,我也相信,我相信我們是命中注定。

  你說,誰的世界不曾兵荒馬亂,你活着就是為了改邪歸正。也許,你不知道,青春里犯的錯,都是年少輕狂。

  我說,我依舊在為不該為的人傷着不該傷的心,我說過,你懂。

  未來的路,很長,願君風雨無阻。

  我是破小孩愛文字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