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有人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有人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有人嘮叨也是一種幸福,只是沒有幾個人能真正的體會到它的可貴!

  小時候聽到父母的嘮叨,心裡總是不服氣,總是悄悄地在心裡想,快點長大吧,那時就可以自己獨立了,就可以不再聽到他們的嘮叨了。長大后離開父母,當無助的時候或是拿不定主意時是多麼希望他們能在身邊,多麼希望能聽聽他們的嘮叨,而這時才明白,再想聽到他們的嘮叨已經是一種奢侈了。

  總是聽到大家私下抱怨另一半的不是,總是嫌她太嘮叨,吸煙,喝酒,玩牌,晚歸……好象自己的一切都得她管着,有時真是嘆啊:命苦啊,找了個這樣的老婆!而有時你總是覺得他一點也不象男子漢,什麼事都為你想到周全,什麼都聽你的,一點也不象男人,倒象是個老媽子。於是也嘆啊: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攤上這樣的男人!

  如果真是這樣的,你們都是幸福的。因為愛你,才會什麼都管着你,因為愛你才會什麼都聽你的。愛情和婚姻不僅僅是愛,而更多的是包容。其實嘮叨也是一種愛,有人願意為你嘮叨說明你還是幸福的!

  有一個願意聽你嘮叨的朋友,那你也是幸福的。在這個物慾橫行的時代,能有一個人原意靜靜地聽你嘮叨,真是太難得了。想想所謂的朋友那麼多,又有幾個人真的願意聽你說生活中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又有幾個人能定下來聽你對生活的不滿呢?又有幾個人會把生活中不愉快說給你聽呢?又有幾個人真的能沒有心計的與你談論生活呢?其實有人願意聽你嘮叨和願意嘮叨給你聽,說明你還有朋友還有人當你是朋友!

  其實有人嘮叨真是一種幸福,聽人嘮叨也是一種幸福,我們都是平凡的人,那就有平凡的煩惱,聽聽嘮叨再嘮叨嘮叨給別人聽,你會發現,原來這才是最真實的生活。



有人嘮叨也是一種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