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有一種緣分叫流淚

有一種緣分叫流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緣分叫做流淚,從這個名字里似乎能感覺到——在幸福的緣分里卻含着一抹淡淡的憂傷能擁有這份憂傷也應該視為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如果有人問:什麼能讓人心痛得無法呼吸。我會說,是愛。如果有人問:怎樣的愛讓人痛得刻骨銘心,我會說,是愛到無法相見的痛。愛,讓人幸福,讓無法相見的人幸福着並深深地痛着,痛得就象在心上雕刻着幸福。

  從前走的路,讓人感覺總帶着感傷,其實,過多的來自於一種莫名的淡淡的傷,一種於生俱來的喜歡。這樣淡淡的傷總會給自己的夢帶來一些渴望,於是,在生命中總會幻想沒有感傷的生活是否就是一種完美的幸福。

  每一個人的身邊都會有一個快樂使者陪伴,在我之前,尋你的人已經將你找到。而你為什麼又會遇見我,指引我走上這條陽光大道。你對我說,你也不知道,只是有一天你感覺到了一種莫名的牽挂在牽引着你,於是往回尋找,而我就是你的牽挂。聽着你的話,我的心痛了,我是你的牽挂,卻不能與你相伴,愛你,卻不能見你,只能遠遠的相望。是幸福的愛,是心痛的愛,我終於明白,那與生俱來的淡淡憂傷是前世對你的牽挂,也許,為了記住你,前世那碗孟婆湯我留下了一口,給今生的我留下一絲記憶和一份淡淡的憂傷,與牽挂我的你在今生相遇。然而,前世相愛的約定卻無法在今生相伴,可是因了那剩下的一口湯對我的懲罰?終於知道心痛的感覺遠比憂傷來得刻骨。是否,這種心痛會一直在心裡永久,直到再捧起那碗叫做遺忘的湯?佛說:緣是前世修來的因果。那麼,今生與你如此深刻的愛戀,如此刻骨如此心痛的愛戀是否就能換來下一世的緣分?在路的盡頭,我該放心地將那碗孟婆湯喝盡,相信來生一定能快樂地與你相守嗎?



有一種緣分叫流淚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