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人生不能太安逸

人生不能太安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若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弼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做人真的不能太安逸了,要勞逸結合,方體會到成就的快感!

  一生也就那麼幾十年,轉眼的事情總是呆在一個地方,總是做一行。只聽說卻不觸下那樣沒意思上戰場,雖然比紙上談兵要辛苦或危險的多,但是那種感覺就大不相同了安逸的人生,只會讓人忘了要奮鬥,忘記理想只要你願意,什麼都可以從零開始有激情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人生在世,不是為了享受什麼安逸,這裡,只不過是一處旅館,你暫時在此寄居,只是為了等候機緣好踏上跟隨他回家的路。

  其實人的區別在八小時之外。每一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

  明天,我們應該繼續遠航,只有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人生不能太安逸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