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媽媽,等我帶着幸福回來

媽媽,等我帶着幸福回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媽媽,你說,孩子,在外要好好讀書,別擔心媽,媽會照顧好自己的。

  媽媽,你說,孩子,在外錢別捨不得,只要你好,媽再苦再累都不怕。

  媽媽,你說,孩子,在外別想着回家,有了機會,就要好好努力奮鬥。

  ——題記文∕落櫻

  可是,媽媽,你為什麼不說啊!不說你自己一個人在地里勞作的辛苦?不說你羨慕別人家的孩子在身邊的幸福?不說你這輩子的無怨無悔付出?媽媽,兒子在外很不聽話,你知道嗎?媽媽,兒子在外很少打電話回家的啊,你就不企盼么?既然你那麼的企盼,可是每次打電話你都掛的那麼快啊!是不是怕打久了?會沒錢啊?我知道的,肯定是了。

  我知道,媽媽接了電話只是想減輕心中的那一份牽挂。

  媽媽,你知道么?以前我不會感嘆母愛的偉大,因為我無法的理解,可是現在我理解了,卻遠在他鄉,辜負了你的期望。

  媽媽,你記得么,每次放假回家,你都會說,兒啊!來,給媽媽捶捶背。

  可是,媽媽,我總是反駁,媽,我是兒子了,又不是女孩子,幹嘛老叫我幹些女孩子的活兒?

  說完了,反駁了,背還是捶了。媽媽也說了,媽不是怕以後兒子長大了,有自己的家了,就會不想照顧媽了嗎?趁現在感受兒子的孝順啊!

  媽,你知道嗎?兒子不會,真的不會,媽,以後兒子再有一個家,有媽媽才是最完整的啊!

  記得嗎?媽媽,有一天我問你,如果我,有一天認了有錢人家做媽媽,媽媽怎麼辦。

  媽媽,你說,兒啊!只要你准許媽媽每天去看你,在有錢人家你又會過得好,那樣就會很滿足了。

  媽,你知道,那一瞬間,想哭啊!能做到這樣?因為你是媽媽。

  媽媽,不管怎樣,現在的我不想再辜負你的期望,不管怎樣,有一天我帶着幸福回望,我會默默的回到媽媽的身旁。

  媽媽,記得,少與爸爸吵架,在外的我會擔心的啊!

  你說,不會啊!孩子,我還得希望你爸爸撐起這個家。

  可是,我卻知道,不是我的話,你或許早已離開家,追尋你的想法了。

  媽媽,等我,等我回家,等我有一天帶着幸福回家。

  然後一起完成我們一家人今生的神話——-到達那最真的幸福天涯。



媽媽,等我帶着幸福回來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