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我們

我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們,我們正在成長!張開羽翼未豐稚嫩的翅膀,努力地揮灑着自信,片片的羽毛驕傲的散落在四方河山,烈日練就着一顆顆漸漸堅定地心臟,寒風吹刮著一張張堅毅的臉龐,曾幾何時,我們還慵懶地蜷縮在四季如春的被窩中等待着第一縷清晨的陽光,生命就在這發生和消逝的溫暖中漫步而去,慢慢的,長大了。暖春寒冬、炎夏爽秋一圈一圈地將流逝的年輪刻畫在我們的臉上。

  依賴已隨着流年同朝霞緩緩向天邊而去,“那時”已成為回憶的甲骨,只會在不經意間匯向我們的腦海,也許在某個失眠的夜晚,或是在初秋泛黃的樹葉緩緩落下的瞬間。

  有人說,天的邊際是和大海相連,那裡有白雲、飛鳥、森林,漁民在捕獲着快樂,農夫會收割出幸福。那裡有我們每個人的依戀,每當浮雲緩緩飄過,每當海水潮起潮落,柔軟的海沙上面會印出一對對思念的腳印,純潔的飛鳥就會飛落在腳印上面嬉戲,留下斑斑的爪印,印證着世上一切美好的嚮往,曾經在這裡駐足、紮根,最終回到大海,逍遙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