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彼此牽挂也是人生的一種幸福寄託

彼此牽挂也是人生的一種幸福寄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一晃已有好久好久不曾與你聯繫,不是我的無情,只因怕你將全部心思寄託於我,怕讓你又一次陷入感情漩渦無法自拔,怕你又一次受傷……。

  不能給你希望,也不願給你失望!曾經短暫的相聚將成為你我一生最美的回憶!離開你是一種無奈的選擇……

  生活是現實的,不得不離開,當初離別時的情景還總是歷歷在目,當你緊緊握着我的手依依不捨時,我不敢面對你那雙讓人心痛的眼神,那種心情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從此我們天各一方,心中對彼此的不止是一種牽挂更多的是對生活的無奈……

  牽挂是一種無言的痛。不常聯繫並代表不愛,也不代表忘記,更沒減少對你的思念,相反對你的思念更加強烈。

  沒有結果的一段情,一開始就已經知道了結局,無法給你任何承諾,更明白無法給你真正的幸福!何常不想擁有你,難忘你曾經在那個非常寒冷的冬天,給過我一個非常溫暖的擁抱,那種幸福我永遠忘不了!

  知道你愛我,但更明白你不屬於我,只知道愛你勝過愛自己,為了你的幸福,所以選擇放手,愛過就知足……

  你常說:有緣我們自會走在一起,若無緣我們就是世上最親最親的人。

  我不知道了我們最終能否有緣走到一起?但我知道目前我們沒法走到一起,在責任與現實面前,我只能捨棄自己最不願意捨棄的,我選擇了責任!

  讓一切順其自然!

  能彼此牽挂也是人生的一種幸福寄託!



彼此牽挂也是人生的一種幸福寄託 標籤:人生不設限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