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愛未眠

愛未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我知道我們的相愛不會被別人認可,但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在一起的快樂?我們相偎相依,我們好的就如同一個人,在別人的眼裡我們是金童玉女,我看到了驚羨,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我們的愛情是美好的!我多麼希望我們能這樣攜子之手,白頭到老!

  你曾在我的夢裡是我的美嬌娘,我們相親相愛!永不分離!但那只是個夢,只屬於我自己的夢,我不希望我們的結局會是分離!我知道你曾為了我努力過,我滿足了!雖然你沒有堅持到最後,你妥協了。但我不怨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在你流淚給我打電話說:“石頭,我們不合適!我們分手吧!不要再來找我了!再見!”接着你就掛斷了電話!你可知道我心裡有多痛,我的心在那一瞬間滴血,我痛的不能說話,我不知以後該如何是好……我知道自己是愛你的,在經歷過那些事後,你把我狠心的拋棄,我的生活又將怎麼辦?

  在那些痛苦的歲月里,每天的沉淪,頹廢的一發不可收拾,朋友都說這樣下去,我會成為一個廢人!而我當時能聽得到他們說的那些關心的話嗎?我只活在我們的記憶里,我只是一直在尋找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有時候我在想,我的醉生夢死,我的無所事事在你眼裡又會是什麼?也許你會瞧不起我,覺得我是一傻蛋,對嗎?呵呵,不用你對我說,我自己就知道!

  有人說過,在你還喜歡一個人時候,你總是在意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在意他對自己的感覺!如果那天你不再喜歡他的時候,你會瀟洒的不用去想他,不用和他比,不用在意他的一切!種種跡象表明,我還是愛你的,雖然你棄我而去,但我的心依舊跟隨着你!若不是那次的偶然相遇,我想我到現在還是相信我們是相愛的,即使分離!

  那天,我們在街上相遇,我看見你和一男子一起嬉笑從我身邊走過,你沒有看見我!在那一刻,我瞢了,我是怎麼了,你不愛我?這麼短的時間裡,你怎麽會有和別的男人在一起?莫非你不愛我?莫非曾經都只是逢場作戲?女人心海底針,我愛你!你知道嗎?這樣對我是不是太不公平?我真的想上前去評理,但我沒有這樣做,我知道,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你對他再好,再真心,問得再多,人家只會把你當空氣!於是,看着你們背影直到消失不見!這就當是一場告別吧!

  在冷靜了幾天後,我試着去重新認知這嗰世界!於是,我發現,這個世界其實還是有好的一面的!愛情在這裡不是全部,我應該好好生活!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失去愛情使我懂得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而我沒有擁有她,那麼我將該放棄!

  在這場夢裡,我長大了,我懂得愛情的世界不是一個人努力就足夠了的!它是兩個人的心血!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