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秋意漸濃,物是人非

秋意漸濃,物是人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秋風秋雨兩悲懷,物是人非事事休!

  國慶,來臨秋意漸濃,繁華的街道上人來人往,每個巷子里都充滿了歡聲笑語,不知是因為國慶的還是本身的開心!或許,因為全世界都笑了,所有的人跟着附和着。附和着笑着,就那麼沒心沒肺的笑着,就以為自己真的能夠快樂,能夠忘掉所以!

  天涼好個秋

  遍地哀愁

  我在故園風雨後

  都說大雁歸

  春天也將被帶回

  雪化雲開的明媚

  像極了你眼眉

  何時大雁歸

  我愛的你被帶回

  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等誰

  往事歷歷在目,像一場電影,悲傷的播放着,很偶爾的,在這個寂寥的季節,你也會找我,當時還天真的以為,是你想我了,還放不下!還傻傻痴笑着幻想,你還喜歡我,還會回來!物是人非事事休、

  人,經歷了一場四季輪迴,什麼都忘了,什麼都變了,什麼都不再在乎!

  一個輪迴,僅僅是一個春秋而已,什麼都會變,什麼都變了,什麼都忘了!曾經說好永遠在一起的,散了!曾經愛的那麼死去活來的,淡了!曾經轟轟烈烈的誓言,沒了!

  感慨,其實不需要感慨的吧,早知道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呀,何須悲傷?何須掛懷?其實,我本非感性的人兒,只是望着這滿天落葉紛飛,有那麼點感傷!有那沒點想念!

  遠方,人兒,一切安好?矯情的文字不多寫,心情放飛!愛恨情仇糾纏永難休,曾燦爛的都化作烏有!

  我,還愛你?

  原創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