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心房左岸,我的憂傷!

心房左岸,我的憂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情深幾許?是一影孤獨一掬哀傷。既是唯有自知的寂寞和憂傷,又憑添了一道傷痕,又怎能說什麼憑依。虛無的飄蕩,是靈魂深處的驅使,在蒼涼中詮釋着我的憂傷,夜是沉醉里蔓延的黑,憂傷便是成長在黑夜裡的花朵,我的憂傷又有誰懂?或許只有在夜的最深處,思緒飄飛時,我的憂傷才會呈現出蒼白的顏色……

  在別人眼中,我的這份憂傷或許承載了太多,可誰又知曉在這份憂傷背後洋溢的幸福?愛是一種信仰,一生不變!我會帶着這份憂傷,行走在陌生的城市,休憩在寂寥的角落,守護着你安然入睡。常人說,煙花寂寞,又有誰知,我比煙花更寂寞……

  我知道我和黑夜有一道無法逾越的屏障,陽光無法穿透我的身體,不管我怎樣擺好姿勢,依然有一個悲傷的影子,冷依舊,憂傷依舊……很多時候我都不敢對着鏡子看自己的眼睛,那該是怎樣的一對眸子?茫然中帶有些許憂傷,感覺它們充滿着惆悵,又像是洞穿千萬年的憂傷,仿如是兩個極端的疊加,悵然而淡淡的思緒。隨着季節的不斷深入,我也不斷地淪陷下去,沒有開始也沒有結局,只是那些關於你的記憶,還是那麼的清晰,許多事都是註定沒有結局,或許只有沒有結局的故事,才讓人記憶猶新……我總幻想着一個美好的結局,或許生活就是這樣,風吹着,像是一雙無形的手彈奏出的一曲憂傷,思念的憂傷,肆虐的在我身上流淌……

  我的這份憂傷有誰知曉?當落葉被寒風吹落的時候,一切的真相也無人能懂,落葉也會傷心,也會流淚,也會為無力的愛情痛苦,當雨停了,葉子身上落下的不是雨珠,而是那令人心酸的淚,那份痴心的憂傷。我一輩子都割捨不下你,就算結局是那麼的憂傷,我也不會改變,我會帶着對你的愛遠行,一輩子守護這份愛戀!

  我知道漂泊的心,依然要去流浪;我知道傷心的人兒,註定要浪跡天涯……心房左岸,那份憂傷就是我浪跡天涯唯一的行囊!



心房左岸,我的憂傷!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