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你不想回到過去

你不想回到過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生日的那天晚上,我喝醉了。你的短信是我第二天開機才收到的。當時我沒有你的電話,因為曾經決定忘掉你。

  有朋友在生日那天發來過祝福的短信,但是你的信息卻沒有標記。好奇心驅使我問下去,你卻始終不願意說出你的姓名。這更加讓我感到好奇。

  最後,你還是告訴了我你是誰。我當時覺得非常的欣慰。原來是我離開了你,我們說好了的不離不棄。我卻提前放棄,我當時覺得你很大氣。

  那天過後我們開始了聯繫,感覺還是和從前一樣那麼美妙。每天沒有你的訊息,我不知不覺的看看手機。後來到了我們互相主動開始發短信了。當時我還和她一起,她給不了我這種感覺。她給的我是壓力,你給我的是放鬆。最後我為了你而離開了她。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開始變得微妙起來,有時候像個互相關心的朋友。有時候像個彼此了解的情侶。最後我主動向你提出了複合。你卻說你不想再回到過去。我聽后覺得非常傷心,我知道如果是我,我也不會接受。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我們分手的時候,我真的感覺不到一點悲傷。但是過了一個多月。在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每次朋友一起出去玩兒的時候。總是感覺不到快樂。

  那時我發現我沒有了你,我真的不好過下去…

  但我卻沒有勇氣。

  直到過生的那條短信,我真的覺得你很大度。我卻像個小氣的男孩兒。就像你說的我始終長不大。確實我是長不大。沒有你,我總少了什麼。

  前段時間,好不容易我們見了面。我總感覺你是在躲着我,我問你為什麼。你說你不想再愛上我。真的,聽了之後我感覺非常快樂。至少我知道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曾經說過你是我最愛的女人。真的,沒有人能再給我這種感覺。

  我很想再和你在一起,不是回到過去。而是從新開始。我相信我們可以。

  但是你卻給我說你有愛你的人,你不想再去傷害他。開始我還不能接受,後來我想了一下,確實,我不能讓你再因為我去傷害自己。如果你能過的幸福,那我就滿足了。但是我想讓你知道,我的確還是深愛着你。

  寒冷的夜,我想起了你…



你不想回到過去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