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我的堅強輸給了她的溫柔 這一次我哭了

我的堅強輸給了她的溫柔 這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並不孤單的夜晚,我哭了。為了心靈深處那個讓自己心疼和牽挂的姐姐,我哭了!

  內心的脆弱像決堤的洪水一發不可收拾。記得誰說過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我努力裝飾着自己的快樂裝飾着自己的冷漠和堅強,裝飾着對自己周圍一切人和事的漠不關心!卻不知在她平靜的輕聲細語中,我輸的徹底,卻又那麼肝腸寸斷!我知道我是多麼地在乎她我放縱着自己的感情不加掩飾的告訴她你就是我此生的幸福儘管那麼的虛無縹緲!但我知道這是真實的真實的感覺的到痛。電腦里的音樂流淌出憂傷的旋律一點一點侵入我空曠的靈魂。

  我在想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我不在乎看得到的擁有!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實實在在擁有什麼。看不破的鏡花水月,留不住的指間煙雲,浮生如夢,傾其一生也不過半尺黃土!在如花破碎的流年,自己落寞的生命旅途中有你相知,這樣的幸福,這樣的感動,即使片刻,卻是永恆。從此,我知道了我的生命是為你綻放的那便是我的幸福。

  你對我說想我有個幸福的家庭美滿的生活;

  你還對我說你不值得我這樣為你“幸福”的活着;

  可姐姐知道嗎?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

  姐姐,我想你!我想和姐姐有個隔空的擁抱。這樣的我們多麼單純!

  電腦里依舊飄出與憂傷押韻的惆悵

  用看不見的感動抒寫對姐姐的情,用指尖的力度告訴姐姐我有多真!

  今年的三月我找到了我心靈的根

  為你傷感,傷感的那麼唯美;

  為你孤單,孤單的的那麼幸福。

  短暫的片刻,我在鏡花水月的感動中抓住了幸福。只要有姐姐,就連思念都是甜蜜的折磨。......



我的堅強輸給了她的溫柔 這一次我哭了 標籤:守住第一次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