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寂寞的裙子

寂寞的裙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晚風,輕輕地吹拂着柳絲的失意,那裡充滿了孤寂。

  搖擺的裙子,顯得憂鬱,因為愛已背叛了忠誠的誓言,離她遠去了,去尋找溫柔的夢囈。

  深夜裡,裙子沒有哭泣,如一朵罌粟花,孤單的綻放。寂寞,在蹂躪潔白嬌柔的身軀,如無數的螞蟻在血液里遊動。胸脯劇烈地顫抖、起伏……血液里燃燒的****,將要撕碎跳動的心臟,她要吸進黑暗的誘惑。

  她似一條扭動的沙漠蛇,神經焦躁無比,渴望茂密大樹的蔭。眼睛里充滿了紅色的火焰,期盼着蠢蠢欲動男子的親昵。她想揭開理性的枷鎖,道德的約束,世俗眼睛的針砭。她掙扎在熾熱的****里,要犯罪呀!犯罪,也願意。

  洶湧的潮水湮沒了寂靜的夜色,她想讓整個世界爆炸,如洪水一樣,泄去她高漲的激情。可夜遊和尚的咳嗽聲,打斷了她的憧憬,打斷了她的夢。鑲嵌在她豐腴肌膚里的肋骨癱軟了,她開始憎恨起那個背叛她的男人。

  漆黑的夜,如罪惡的雙手,卡住了她的喉嚨,她有點窒息,顯得蒼白無力。孤獨充滿了她每一個毛孔,她看着自己那傲人的身軀——無人問津的芳草地,她受到了冰冷的待遇,猶如一個被拋棄的妓女一樣,獨自痙攣,像一隻受了傷的母獅,舔着流血的傷口。

  夜,漫長……

  風,撫摸着亢奮的夜。

  她,內心下着冰涼的雨。

  黎明,像一個年歲古稀的老漢一樣,行動遲緩。她煎熬了孤寂深處的睏乏,黑眼圈裡流露出了無精打采,終於等來了樹梢上燃燒的驕陽。

  寂寞的裙子,在晨曦中搖曳起來了,她為自己舞蹈。隨着吵雜的人群,來到擁擠城市的浪潮中,飄蕩在白晝編織的程序中,讓空氣自由穿過裙子中間的寂寞,安慰她偽裝下落寞的靈魂。

  夜,請你遠點,遠點……裙子祈禱夜的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