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假如你不懂風的柔情

假如你不懂風的柔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搖曳、搖曳、搖曳,假如你不懂風的柔情,請不要對我說萬種風情,任由風的搖曳,飄擺不定的是悠悠而又幽幽的神魂,不要琢磨我對你的痴情,愛會離去了,無影無蹤……

  漂泊的是我葉子般的心,片片傷透了,紛零了,沒有着落了。我的感傷你不想去懂,路途的遙遙,是盼不到你無期的承諾,我凄然的淚,換不來你無聲的誓言,漫漫的等待,透心的是冰河的淡漠。

  我默承你對我無語的痛,濺落塵埃飄渺的夢,一個人的夜晚伏案而眠,聆聽雨的敲打伴古鐘聲聲,期盼那一刻為你驚醒,卻總是破滅了的神話苦痛中……

  我的柔情,你不是不懂,雖然我也如似一陣風,猶豫悵惶卻有不可停留,猶如閃電的瞬間激發我無限的愛戀,傷害不僅僅是你的苦楚更是我的無奈,離開的選擇終是我永遠不願發生的傷痛,不想放棄、不願離棄……

  可我還畢竟不是那一陣的風,夢裡還在懷中依偎嬌若的你的柔情,期盼總是閃現而不可遙及,花兒的盛開卻又無聲地凋零,世界的灰濛是我難堪的度日。

  我承受辱沒的極限,落葉泥濘中的掙扎踐踏,心已死情已絕夢已滅,為什麼你還是這樣無動於衷,是不是那已朽之魂,不能牽繞你繽紛幻境?



假如你不懂風的柔情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