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親情友情散文>你還是不懂我的心

你還是不懂我的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媽媽,您們還是不懂我的心。

  我快要崩潰了。

  您知道嗎,我真的好累,我一個小女子要承受的壓力是多麼的非同尋常。或許沒有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媽媽,為什麼我們家這本經是由我來念。媽媽,我快要承受不住了。

  我才18歲,我該是快樂的,我們的家還這麼溫馨的,為什麼卻要失去光彩。

  您,網戀了。您說,您的事我管不着,對呀,媽媽,我多想不去管。可是您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啊。我這麼的愛您,爸爸也那麼的愛您,為什麼,那個男人到底有什麼好。你的想法竟然那麼的天真,想要與他攜手逃離。沒錯,我用你的手機罵了他,我只是不想他在破壞我們的家,沒錯,我上了你的Q罵了他,我全都是為了將您的心留住,我不是個沒禮貌的孩子,我不是想要管您的私事,我不是個多事的孩子,我沒有想要惹您生氣。媽媽,我只是想留住您,只是想留住家。我沒有在逼你離開,是您在逼我啊。

  現在可好,我們的家就快要破碎了,弟弟越來越不懂事,越來越讓人擔心,爸爸也開始放棄了,您也準備逃離了。我可怎麼辦,我可怎麼辦啊。

  媽媽,我好想好想做個感情乏味的人,這樣,就可以不去理會別人的感情,你們是大人了,一定會處理好的。但是,您和爸爸都像個孩子一樣任性,要我怎麼不去理會,我生怕你們錯一步,步步錯。媽媽,我愛您,愛爸爸,愛弟弟,愛家。

  你們不能這麼對我。我還是個孩子,我拿什麼來撐起這個家。

  我的要求那麼的簡單,只是想要家,想要您和爸爸。為什麼,誰都吝嗇的不肯施捨。

  我,真的累了,媽媽,我累了。

  我在等一個人,等一個願意帶我離開的人,沒錯,我確實無能為力了,我要逃離,逃離這個家。

  可是,我什麼也放不下,我是個念舊的人,什麼感情對於我都是無價之寶。所以,我註定要承受所有的失落。

  求求您,別讓我這麼難受好嗎?

  我還只是個孩子,對呀,還是個孩子。



你還是不懂我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