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親情友情散文>獻給天下所有勤勞的母親

獻給天下所有勤勞的母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有很多母親,天生的勞碌命,勤勤懇懇操勞了一輩子,卻未曾享過什麼清福就離我們而去,留下的是無限的遺憾和悔恨。毛澤東的母親文七妹和我奶奶就是這樣的母親。

  而有的母親,錦衣玉食,菱羅綢緞,有事沒事到處炫富,根本瞧不起窮苦人,沒有一點憐愛心。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朱顏易改,黑髮難留。所以,趁父母還在世的時候應該多盡孝道,看看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

  陳紅的《常回家看看》,陳坤的《好久沒回家》就很有意義,告訴我們如何為人子女,如何做一個有孝心、有愛心、一個無愧於天地的人。

  其實父母是最容易滿足的,只要送給他們一條圍巾就喜笑顏開,甚至給他們捶捶背,洗個腳就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可是我們很多子女就知道驕奢淫逸,貪圖自己享樂,很少關注在家日夜思念我們的父母。

  僅以此文獻給天下所有勤勞的母親,願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獻給天下所有勤勞的母親 標籤: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