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回憶,本就是一種悲傷

回憶,本就是一種悲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高三,突然就絕望了。寧靜的校園,凄涼的背景,是誰的笑臉丟失在了人海?

  曾經神往的校園,竟如此輕易地將我擱淺,憶切早已不再如從前。冰冷的心情和着無人可訴的憂傷,我把自己弄丟了。強裝的堅強風化成了枯草,於是脆弱開始蔓延,似乎要把我吞噬。我呼喊,可沒人聽見。我哭泣,可沒人在乎,原來,我一直這樣孤單。一如草芥那樣卑微。

  我的船兒丟了帆,再也靠不了岸。我用淡漠來掩飾內心的傷感。我如此渴望有人願意聽我心中那無盡的酸楚,可沒有,那個願望只如一朵夢裡花,美麗,卻不屬於我。

  人生,你來我走。想要停留,時間確不允許,王琳英,我曾經最好的朋友,英啊,好想好想你!可以聽我講,可以在你面前哭盡所有怕自己突然就離開了,突然就拋開了所有責任,曾經說過的話還響在耳畔,可物是人非,松桂的天空是不是還和以前那樣藍。我想回到高二時的母校,那是個淳樸的地方,那兒有我真摯的朋友,有美好的友誼,美好的故事,還有采不完的野山花。

  可那些美只停留在回憶中。或許吧,回憶本就是一種傷痛。

  煩惱,我過得不好,一點都不好,連哭都不敢。

  我想逃離,我想放棄,我不想再讀書,我的成績一塌糊塗……

  我夢想的翅膀早折斷了,再也無法飛翔了。現在的我迷上了小說,只有在裡面我才不會孤單。好怕好怕自己突然就離開了,突然就拋開了所有責任,曾經說過的話還響在耳畔,可物是人非,松桂的天空是不是還和以前那樣藍。我想回到高二時的目校,那是個淳樸的地方,那兒有我真摯的朋友,有美好的友誼,美好的故事,還有采不完的野山花。

  可那些美只停留在回憶中。或許吧,回憶本就是一種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