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前世的緣,今生的償還

前世的緣,今生的償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純粹的情愛,是對一個人沒有希望,也沒有失望的情緣。我渴望有一段純粹的情愛,哪怕是隔空傳情。

  當我想他的時候,可以給他發短信。當我想到肯德基或麥當勞吃回垃圾食品的時候,他會陪我去,牽着我的手說:丫頭,讓你一次吃個夠!當我想哭的時候,他會大方的說:來,肩膀借你用。當我看到適合他的東西,我會買給他。他生日那天,我會祝他生日快樂,如果忘記了,他也不會生我的氣。

  如果他說,早上起不來你叫我,那麼好吧,你安心睡吧,我會準時叫醒你。如果他事業上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不用他說我就會知道,跑到他身邊為他做着做那。如果生活中遇到麻煩,只要他開口,我都不會拒絕。

  為他做這些事不求回報,他為我付出也是心甘情願,甚至連“謝謝”都不需要對方說。

  都說談到錢的問題就會傷感情,在我們這不會。在我急需錢的時候,他不問原因就會借給我。當我解了燃眉之急,就會主動迅速的把錢還給他。當我知道他急需用錢的時候,就會及時把錢給他送來。當他度過困境,不用我去要,他就會把錢不多不少的還給我。當我發現他的手機欠費停機的時候,毫不猶豫的給他充上話費。他不用求證也知道是我乾的。當他把這筆小錢還給我的時候,我不用虛偽的充大款豪氣的說不用還,而是大大方方的接過來。

  我們只在對方需要的時候來,然後悄然離去。

  我倆不是夫妻,也不是情人。親密之間始終有一段距離。那段距離也是溫暖的。

  也許這是前世的緣,今生的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