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明天,你還憶起昨日那揮灑嗎?

明天,你還憶起昨日那揮灑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切彷彿在昨天,夢裡遊盪來遊盪去。

  好像永遠追不上那浮華的時代,好像永遠退不回那遺失的自己。

  許多的東西都失去了那想象中的無瑕,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噬食着…

  ___題記

  當昨天揮灑而過的那一瞬間,我後悔過,抓住了的東西卻在不經意的那一刻從掌心中揮發了,我聞到了,卻不管我怎麼努力的去抓怎麼拚命的去感受,它漸漸的遠去,卻只能無能為力看着,望塵莫及的失措。

  命運像一個惡魔,撕咬着每個消極的人,終究會傷痕纍纍。昨日的揮霍,今日的殘缺,好像人總是要等到失去后才追悔。我又在追悔什麼?彷彿很多很多,又彷彿不曾來過。像遊離分子飄走於昨天今天明天的時空隧道,就這樣飄蕩着。

  愛過,已是昨天事。好像並不完美。

  痛過,已是昨天事。好像只有自己。

  恨過,已是昨天事。好像如此可笑。

  哭過,已是昨天事,好像已經長大。

  猶然的記得那昨天許下過的承諾,定下過的約定,已是惘然。現實說那是個沒長大的愛情,是青春里的某一次天真無邪的思緒,當它定了格,留下了只剩依稀的回憶。翻開那發了黃的筆記本,裡面保存着腦袋遺失去的許多東西,或笑,或愁,或歡喜,或心痛。深深淺淺的痕迹,其實它並沒有被遺失,只是藏在了生命深處的底處了,當那微風吹過的泛起的悸動,總或多或少的痛。

  有些東西想去忘卻,卻看過這樣的一段話,“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心甘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或許可以忘記所有,但那卻已是入土為安化為灰燼時。

  張芸京《偏愛》

  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請給我機會…

  “昨天”簡單認為我可以這樣的一直偏愛下去,“今天”卻發現那是如此的不現實。那隻不過是每個人內心對幸福的嚮往,嚮往那一個一直會對自己偏愛的人。原來我從那天就這樣的錯下來,為愛痴,為愛狂,為愛消瘦,為愛放棄。覺悟的時候那就是徒勞。我開始的不懂自己,或許我一直就沒懂過自己。

  穿流的歲月,被蠶蝕為空空的繭,從迷茫中開始的變為現實。看到了昨天的許多東西失去了它原有的面貌,變的面目猙獰。由昨天的理直氣壯開始變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今月似流年葉如蝶、景依然、人如舊,世事全非

  那昨天,今天已到明天,你還憶起昨日的揮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