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珍惜,身邊的幸福

珍惜,身邊的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她,在春風洋溢的季節綻放。她,在寒風抖擻的季節凋零。

  她那單純、可愛的摸樣化作青煙纏繞在我周圍,揮之不去。

  ——————那,三年得變化

  第一年、含苞待放、愚人先摘

  那年,我一無所知,心無城府。孤身一人來到這陌生又充滿新鮮感的城市。你說要我小心點,社會上的壞人很多。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壞人!我皺眉,你無奈。可你還是關心備至的說了一句:“好好保護自己!”。我很不耐煩覺得你的關心是多餘的。不再理你背上挎包獨自踏上那陌生的城市。

  第一次見他風華正茂書生意氣,第二次見他,幫助我脫離困境,第三次見他帶我游遍這座城市。我以為那叫愛。

  第四次見他與其他女子擁抱,甜言蜜語。我轉身離去。流下一滴不曾心痛了眼淚。因為我不懂愛。

  第二年、迎風開放、痛徹心扉

  你說,“找一個愛你的人好好保護你”!我不以為然,我可以保護自己為何要尋找一名愛我的人來保護我,

  遇見他,是一場上天安排的意外,你轉角與我相撞。你我一見鍾情,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執意與他在一起。這場愛,是轟轟烈烈,卻沒有延續到攜手走進禮堂。為了親人不得不讓彼此分離。你轉身,留下淡漠的身影,我哭泣,流下斷腸淚。

  第三年、寒風凋零、平淡是真

  你說:“你永遠都學不會該如何保護好自己!讓我來保護你吧!”我微笑,你真誠。

  你一直都在保護我,只是你不都只以什麼身份來保護我。我答應你。你激動,我任然微笑的看着你。

  認識你,是我的幸運。你轉身、我轉身。踏上那條倆人需走的路程。

  一朵花地凋零,就意味着全新的花在綻放。

  ————————-珍惜、在你背後的人



珍惜,身邊的幸福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當幸福來敲門 窗邊的的小豆豆 教人幸福地生活